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2-31 | 周刊王

女友列「落落長」20項戀愛規則!飆車開罰6千元 大票網友看傻

女友列「落落長」20項戀愛規則!飆車開罰6千元 大票網友看傻
每對情侶在談戀愛期間的相處模式都各不相同。(示意圖/pexels)

[周刊王CTWANT] 每對情侶在談戀愛期間的相處模式都各不相同。社交媒體於日前瘋傳,有名馬來西亞的女子列出「落落長」的20項禁令,只要男友沒有遵守就要罰款。消息一出,讓大票網友紛紛哭笑不得。

據《中國報》報導,根據「thereporter」新聞網站轉貼的WhatsApp截圖中,可看到女子列出的20項「條令」中,罰款金額最高的是飆摩托車的1000令吉(約新台幣6677元),而生病不吃藥的罰款金額則最低,為5令吉(新台幣33元)。

其他的罰款項目包括,抽煙要罰98令吉(約新台幣654元)、出門不通知罰38令吉(約新台幣253元)、吵架罰35令吉(約新台幣233元)、已讀不回則要罰30令吉(約新台幣200元)等。

女友列「落落長」20項戀愛規則!飆車開罰6千元 大票網友看傻
女子列出「落落長」的20項禁令。(圖/翻攝自「thereporter」新聞網站)

消息一出,讓大票網友哭笑不得,也引起熱議。對此,「thereporter」也在文中強調,男女朋友在談戀愛期間,都不應該制定罰款或限制個人自由,「因此,在指定任何條件以前,與另一半事先商討並獲得對方同意是至關重要的,互相尊重和諒解才算是正常的交往關係。」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