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31 | 周刊王

脫口想和Lulu生孩子 風田笑喊:我喜歡吃軟飯

脫口想和Lulu生孩子 風田笑喊:我喜歡吃軟飯
風田(左起)、Lulu,Dora、威廉主持臺北跨年。(圖/焦正德攝)

[周刊王CTWANT] 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Dora主持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31日)是4位主持人首次合作,Dora誇Lulu是眾人的定海神針,事前大夥還到她家開會,手卡也是一字一句慢慢對,足見對跨年的重視,威廉說這是他婚後首次去異性家,風田則讚Lulu家有股女人味,「男生一定懂,女生家的味道,有心動!」說到台北生子補助,風田突向Lulu告白,搞笑說想和對方生小孩「因為我喜歡吃軟飯」。

脫口想和Lulu生孩子 風田笑喊:我喜歡吃軟飯
目前單身的風田(左),突向Lulu(左二)告白。(圖/焦正德攝)

Lulu突然被告白,也不甘示弱說:「你敢講就敢來啊!你看他來台灣已經9年,已經變得油腔滑調,他中文現在比日文好。」風田透露2人其實認識許久,但私下沒有交流,被Lulu虧在做效果,但風田否認:「從朋友開始,看緣分。」被Lulu吐槽:「你打槍我,我還想打槍你!」

威廉今年升格當爸,今雖然無法與老婆卓君澤和兒子「小百香果」一起跨年,但卓君澤非常支持他主持指標性活動,他也特地交代卓君澤要在電視機前一起倒數,「我說跨年完可以趕快睡覺,不用等我」。威廉說他結束工作會趕快回家,「因為我不像風田現在可以漂流在外,我們有一些責任。」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