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31 | 周刊王

明知故犯?她開高速列車車門拍片遭轟 辯稱「為旅程增添樂趣」

明知故犯?她開高速列車車門拍片遭轟 辯稱「為旅程增添樂趣」
女子站在高速行駛的列車車門旁拍片,危險舉動讓網友替她捏把冷汗。(圖/擷取自TikTok/@aleeyafarhaniss)

[周刊王CTWANT] 馬來西亞一名26歲女子,為了拍攝短影音,竟在高速行駛的列車上打開車門。影片上傳到網路後,不少網友都替她的危險舉動捏把冷汗,對此女子回應,她知道自己的行為有風險,但仍想把握住難得的機會替旅程「增添樂趣」。

據《星洲網》報導,女子常常各處旅遊,11月她在TikTok上傳一段搭乘臥鋪列車的影片,畫面中可見,列車正高速行駛中,車門卻被打開,而女子倚靠在車門上看著門外的景色。危險的舉動引起網友關注,擔心女子承受不住車門重量,若是車門不小心關上,女子很有可能被推下車。

女子接受《mStar》訪問時回應,當時她看見其他4名乘客先把車門打開拍影片,便加入他們拍攝,拍完她就回到床位休息。對於網友質疑列車人員是否有阻止,女子表示,她拍完離開後,有2位工作人員經過,看見那4名乘客的危險行徑便出聲阻止及訓斥。

女子坦言,她知道自己的行為很危險,但想藉此增添旅程的樂趣,稱「這可能是一輩子僅有一次的機會,當然不能錯過,站在門旁看到清晰的風景,又能感受到大自然的風,是值得了。」、「人生只有一次,何樂而不為」。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