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1-01 | 周刊王

FEniX、VERA 演唱會緊急加場!期待到高雄吃美食

FEniX、VERA 演唱會緊急加場!期待到高雄吃美食
FEniX成員夏浦洋(左起)、曹家齊、MAX、李承隆、陳峻廷。(圖/踢帕娛樂)

[周刊王CTWANT] 超人氣男團FEniX、VERA 2月即將在高雄後台開團體演唱會,門票28號開賣即秒殺,FEniX驚喜宣布於1月5日晚上6:30開賣加場票。FeniX也特別感謝粉絲團救火隊的應援,讓他們門票開賣即售完。家齊興奮說:「除了演唱會,我也很期待去吃高雄美食,自從知道要舉辦演唱會那天開始,IG上只要看到高雄美食就會先按收藏,現在的收藏名單大概已經有20幾個了,已經期待唱好唱滿和吃好吃滿行程。」

VERA團員得知後既開心又感動,坦言在開賣前超緊張的,巴比開玩笑的說:「嚇到尿褲子,感謝歌迷力挺,人氣團體果然名符其實。」孟維也打趣地回應:「一年過去了,我們還沒過氣,謝謝加場好消息,加場票於1月5日晚上9:00開賣。邱比特們的支持真的帶給我們很大的力量,我們一定會全力以赴。」

FEniX、VERA 演唱會緊急加場!期待到高雄吃美食
VERA成員孟維(左起)、蔡朕、Nelson、巴比、藍弟、學文。(圖/踢帕娛樂)

受到粉絲熱情支持,FEniX、VERA在2024年許下宏願,會持續發光從小巨蛋唱進大巨蛋,FEniX透露之前在小巨蛋看林宥嘉演唱會十分激動,默默許願有一天要站上台灣演唱會的最高殿堂,然後全場大合唱,然後再展開世界巡迴,跟全球歌迷粉絲見面。VERA也說最終夢想就是世界巡迴,學文說:「韓國的MAMA或Coachella就是我們的目標。」

高雄演唱會FEniX、VERA都準備了驚喜演出,VERA透露除了個人SOLO舞台外,還會有一首曲目是從未公開過,高雄演唱會首次曝光!藍弟說:「這次舞蹈會帶來驚喜的橋段,絕對讓大家眼睛一亮。」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