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01 | 周刊王

羅志祥唱跨年「最重要的女人相伴」 把願望送給她

羅志祥唱跨年「最重要的女人相伴」 把願望送給她
羅志祥首度開個人跨年演唱會。(圖/寬宏藝術)

[周刊王CTWANT] 羅志祥《2023 羅志祥演唱會 EVOLUTION》高雄站昨(12月31日)在2023年的最後一天在高雄巨蛋登場,更是羅志祥出道28年以來,首度以個人演唱會陪伴大家倒數跨年。他大放送一路從晚上10點半開唱至凌晨近1點演唱共37首曲目,一路唱跳更是考驗體力。羅志祥預告2024年已有許多計畫準備啟動,對新的一年充滿期待與幹勁。

羅志祥唱跨年「最重要的女人相伴」 把願望送給她
羅志祥為了這個演出特別訂製兩套造型。(圖/寬宏藝術)

演唱會除了延續在台北小巨蛋演出的舞台及令人震撼的視覺、聽覺效果,這場演出的特效、爆破也全程開到「最滿」,更在倒數0秒的瞬間加碼煙火秀,羅志祥說:「想讓大家即使在場館也可以感受跨年煙火的震撼,想帶給大家一場值回票價的演唱會!」希望讓所有觀眾都能帶著節慶的滿足感觀賞這場難得的演唱會!羅志祥也許下新年願望,期待新的一年能與夥伴、家人們展開更多全新美好的旅程,身邊的人都能一切順利平安,最重要的是媽媽身體健康!

首度舉辦個人跨年演唱會,羅志祥表示:「每年這個時候,幾乎都是在工作中與同事一起度過,今年一樣是工作卻感覺特別不同,心情真的相當興奮!很感謝寬宏藝術的林老闆讓我有這個新的體驗,也很感謝在場的歌迷朋友,在跨年夜有這麼多選擇卻選擇了我,跟我一起迎接2024年。對我來說真的非常感動也非常有意義。」在正式登台前,羅志祥也與提前與工作人員們吃了頓簡單的晚餐,羅媽媽這次也不忘到現場親自支持,成為他最強的後盾。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