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02 | 周刊王

姐姐發威!謝金燕女王出場 奪高雄跨年收視第一

姐姐發威!謝金燕女王出場 奪高雄跨年收視第一
高雄跨年晚會電視收視之冠落在謝金燕。(圖/民視提供)

[周刊王CTWANT] 浩角翔起、莎莎主持《2024高雄跨年晚會》於高雄夢時代引爆話題,卡司總共19組居全台之冠,晚會播出於民視無線台創下超高收視,22:40至24:09收視來到1.37,晚會平均收視1.33,總收看人數為1,044,000人。民視綜藝娛樂YouTube、民視娛樂、四季線上、民視新聞、四季線上等網路總收看人數更是突破200萬人收看。

姐姐發威!謝金燕女王出場 奪高雄跨年收視第一
玖壹壹收視高點落在1.74,與陳其邁市長倒數時刻併列第三。(圖/民視提供)

電視播出最高收視落在「姐姐」謝金燕2.42,YouTube線上收視瞬間爆衝6萬人,睽違6年再站上舞台上的謝金燕,non-stop半小時的舞曲,連續換五套衣服展現傲人的腹肌以及逆天長腿,一開場坐在女王椅上,若隱若現的性感,引起現場所有人尖叫,誠意滿滿的姐姐搬出巨型發光椅、流動更衣間、海盜船、龍船、謝金燕旗幟都是高雄限定之外,還有加碼飛機車、球鞋車、恐龍車還有恐龍禮物桶送給現場歌迷,超澎湃演出,成為全台收視之冠。

第二高收視來到2.29的滅火器帶來今年首發第六張創作專輯《家和萬事興》,更帶來觀眾耳熟能詳的《長途夜車》,讓台上台下大合唱。

第三高在頭戴黃色小鴨展現親和力的陳其邁市長倒數時刻1.79以及饒舌天團玖壹壹1.74,首次在高雄跨年,帶BAND演出YouTube破億神曲,還有春風主演的電影「請問,還有那裡需要加強」主題曲《一生只督妳一人》,在新年的初始和粉絲們嗨唱,現場宛若KTV大包廂,眾歌手齊心演出創下好收視好成績。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