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05 | 周刊王

一堆人停好車卻不回家? 過來人曝心聲:結婚後就懂了

一堆人停好車卻不回家? 過來人曝心聲:結婚後就懂了
網友困惑為何一堆人停好車卻不回家,過來人解答「等你結婚就知道」。(示意圖/Unsplash)

[周刊王CTWANT] 夫妻即使感情很好,都還是需要有自己的獨處空間。而日前一名網友就在網路上發文詢問,表示常常看到有人停好車後,會待在車內不出來,好奇原因為何。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等你成家就知道」、「等你結婚生小孩之後就懂了」。

日前一名網友在PTT以「很多人停好車又不出來,在幹嘛?」為題發文,表示他晚上常常會在一個戶外停車場散步,過程中看到許多人停好車後,都會待在車上不出來「就引擎開著人就待在車子裡面,到底要幹什麼?」。

對此他相當困惑,因為無論是吃東西、看電影或睡覺,在家應該都比車裡更舒適「為什麼很多人會停好車後一個人待在車內很久?」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看Netflix」、「在車子裡面放空很療癒,你可以試試」、「四下寧靜,享受車上百萬級真空管音響」、「有時候還真的會這樣,在車內聽音樂、滑手機很爽啊」、「純粹不受打擾的小宇宙,很療癒也很放鬆」。

而有另一批網友則表示,等到原PO結婚就會懂得,車內才是專屬男人的空間「等你成家就知道。或你未婚,但得承擔一堆家裡大小事,那會是你短暫避風港」、「等你有老婆就知道了」、「結婚後車上才是自己的小宇宙」、「不想面對小孩和老婆」。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