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11 | 周刊王

陳綺貞低調現身北檢 舊愛鍾成虎發聲:公司資產被偷

陳綺貞低調現身北檢 舊愛鍾成虎發聲:公司資產被偷
陳綺貞今現身北檢,前東家回應公司資產被偷。(圖/翻攝自陳綺貞臉書)

[周刊王CTWANT] 陳綺貞去年與昔日戀愛兼老闆的鍾成虎反目,鍾成虎在臉書公開陳綺貞的8大惡行,雙方徹底撕破臉,而陳綺貞因遭前東家添翼控告違反《著作權法》,今(11日)現身台北地檢署,對此添翼也做出回應。

陳綺貞因遭前東家控告而現身北檢,離開時非常低調,面對媒體追問,僅表示:「偵查程序中,不方便說明。」之後便匆匆離開,而鍾成虎的添翼則對此回應:「公司資產被偷,檢察官正在調查,謝謝關心。」

2019年時陳綺貞被本刊直擊在路邊激吻已婚男子,雖然當時她已與鍾成虎分手,但對方仍極力保護她,不過去年鍾成虎突然暴走,指責陳綺貞卻出爾反爾,要求提高唱酬、提高版稅、挑剔公司、半夜簡訊情緒霸凌同事,讓自己被精神虐待到生不如死。

對於鍾成虎的控訴,陳綺貞則反擊鍾成虎及添翼創越工作室多年來未依契約約定忠實提供經紀服務及結算報酬,念及多年情誼,從未公開雙方爭議,鍾成虎卻做出多項不實指控,要求鍾成虎公開道歉,不然就要走法律程序。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