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1-11 | 周刊王

NONO「罪證不足」獲不起訴!2被害人向高檢署提再議

NONO「罪證不足」獲不起訴!2被害人向高檢署提再議
NONO涉嫌性侵的10案中,有3案獲得檢方不起訴處分。(圖/侯世駿攝)

[周刊王CTWANT] 藝人NONO遭網紅「小紅老師」在內共10人提告性侵,台北地檢署去年12月因罪證不足,針對轄內3案確定不起訴,其中2原告不服結果,已對高檢署提出再議。

小紅老師在演藝圈爆發「#MeToo」後,於去年6月指控遭NONO性侵並拿出有20多名受害者的表格,一併對NONO提告。但這20多人中只有10名完成提告,其中屬於北檢管轄權範圍內的3案,因罪證不足在同年12月以不起訴暫時畫下句點。

該3案中有2人只提出單一指述,1人稱2011年2月搭上NONO的白色賓士車,在車內遭強吻襲胸,NONO更喊「妳的觸感真好」;另1人表示2010年在某會館替NONO按摩時,被對方壓制強吻與揉胸,NONO還說:「我就喜歡妳這種可愛型、胸部大的。」第3人聲稱在某會館按摩時被NONO硬上得逞,NONO見她害怕的苦苦哀求,竟說「我比妳更害怕」。

NONO除否認前2女指控,也稱完全沒有印象,檢方亦未在其手機裡找到NONO與2女的通聯記錄,而2女也沒提出任何旁證,難以證明NONO涉犯強制猥褻罪嫌。第3人除提不出與NONO的對話紀錄,其就醫資料也沒記載下體撕裂傷,加上其雇主對NONO到店日期、次數兜不攏,故難印證指控。

3案中的芳療師及網友在北檢做出不起訴處分後,均表示不服,日前也已向高檢署提出再議,案情仍在偵辦中。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