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12 | 周刊王

56歲「玉女掌門人」鉛筆腿美翻 周慧敏霸氣喊:喜歡現在的我

56歲「玉女掌門人」鉛筆腿美翻 周慧敏霸氣喊:喜歡現在的我
周慧敏旋風來台,談到婚變傳聞相當無奈。(圖/REVITAL莉薇特麗)

[周刊王CTWANT] 「玉女掌門人」周慧敏今(12日)旋風來台,出席保養品媒體見面會,去年傳出她與老公倪震婚姻亮紅燈,甚至已經淨身出戶,談到此事她苦笑說:「我們的感情當然非常正常了,你要去問寫出來的人,沒什麼感覺了,在這個娛樂圈是見怪不怪的事情,平常心看待,也不要認真去對待。」並說這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不需要跟老公多做討論。

10號來台的周慧敏今晚就要回香港,因為家中的貓咪生病,所以希望快點回家,而且她不在家貓咪們顯得沒有生氣,至於老公是否也會因為她不在而沒有精神?她笑說:「先生還好,大人嘛,他一個人在享受貓貓 ,每天都會傳很多貓貓給我。」此次來台灣,她一天能收到5、60張照片,並透露除了貓咪,老公還會傳自拍照,甜蜜說:「我平常很愛刪照片,但他的我都會存下來,算是一個甜蜜的行動!」

56歲「玉女掌門人」鉛筆腿美翻 周慧敏霸氣喊:喜歡現在的我
周慧敏透露與老公的甜蜜互動。(圖/REVITAL莉薇特麗)

周慧敏坦言自己沒有儀式感,15周年結婚紀念日時忙到凌晨才睡覺,不過老公每年都會送她手工卡片,她都會貼在工作檯上,現在已經貼滿了;問及會怎麼彌補老公周年紀念日?她表示:「有一次問他(指老公)要不要去報答你?他回答『你不要生病就好』,因為我生病他很辛苦。」更說年輕時老公一直要她買健康保險,但她覺得不需要,「他就瞞著我買,保所有健康問題,現在覺得很有用,很感激他。」

56歲「玉女掌門人」鉛筆腿美翻 周慧敏霸氣喊:喜歡現在的我
周慧敏保養得宜,並對自己充滿自信。(圖/REVITAL莉薇特麗)

目前56歲的周慧敏保養得宜,一雙鉛筆腿相當吸睛,她也說自己不會因為年紀增長而焦慮,認為不同年紀的女性有不同魅力,「我經過很多人生經歷,也學到很多東西,現在的我是以前不能相比的,現在我56歲了,我很喜歡現在的我!」她上次來台灣是2019年的小巨蛋演唱會,談到近期是否會有演唱會計畫?她抱持隨緣態度,表示:「前陣子錄了兩首聖誕歌送給我的歌迷,前兩個禮拜才決定,希望不要規限自己太多,讓自己進退都有點空間。」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