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14 | 周刊王

金馬影后惠英紅疑感染病毒⋯「嘔吐發燒」缺席微博之夜 病況曝光

金馬影后惠英紅疑感染病毒⋯「嘔吐發燒」缺席微博之夜 病況曝光
惠英紅。(圖/翻攝自微博/惠英紅kara)

[周刊王CTWANT] 2024「微博之夜」昨(13日)晚間在北京盛大舉行,包括楊冪、劉詩詩、迪麗熱巴等都盛裝出席。金馬影后惠英紅原定也要出席盛典,然而一早卻突然身體不舒服,不斷發高燒,經檢查疑似是細菌感染和病毒感染,最後不得已缺席。惠英紅道歉,「我愛你們,對不起。」

惠英紅昨(13日)在微博發長文表示,很抱歉,因為身體的原因沒辦法參加微博之夜,在這裡鄭重地跟大家說聲抱歉,本來自己也是滿懷期待地等著能與一眾新老朋友們歡聚一堂,甚至還跟好幾個小寶貝約好了在現場見面,抱抱貼貼,結果沒想到一早起來就嘔吐不止,中午更是全身痠痛、發燒。

她透露,下午實在是難受到不行,便在同事的陪同下到醫院進行檢查,醫生懷疑是細菌感染和病毒感染,除了開藥,還特別叮囑她一定要注意休息。

惠英紅指出,本來跟團隊商量不參與紅毯環節,直接參加盛典的部分,這樣可以多2個小時休息,如果身體狀況有所好轉,還是想堅持去現場跟大家見一面,但沒想到越燒越厲害,甚至覺得手有些抽筋,很擔心自己到了現場會突發一些不好的狀況,到時再給大家添亂,更害怕傳染給其他的好朋友們,耽誤朋友們的工作,所以經過再三考慮,最後決定要缺席這個盛會。

惠英紅說,「非常非常感謝新浪微博和所有的朋友們一路以來對我的支持和鼓勵,我愛你們,對不起!謝謝。」貼文一出,不少粉絲紛紛留言「快快好起來」、「好好養病」、「保重,這個狀況有點嚴重,健康最重要」、「早日康復」。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