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15 | 周刊王

兒子爆紅!鄭運鵬怨「不被尊重」 德德6歲超Q嫩樣曝光

兒子爆紅!鄭運鵬怨「不被尊重」 德德6歲超Q嫩樣曝光
鄭運鵬17歲愛子「德德」陪同掃街意外暴紅。(圖/翻攝臉書/鄭運鵬)

[周刊王CTWANT] 2024大選剛結束,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連任失敗,不過其愛子「德德」的高顏值卻意外成為大家的焦點,帥氣模樣更受封「台灣車銀優」;連鄭運鵬也在社群自稱「鄭運鵬兒子的爸爸」,被網友公認「國民公公」。另外,原來在2012年鄭運鵬就帶著兒子參加疾管署的活動,德德幼時的可愛模樣曝光。

鄭運鵬在大選結束隔日早上在臉書發文「請大家不要忘了我才是鄭運鵬兒子的爸爸喔,為什麼已經入侵娛樂版了啊?明明當天沒有新聞、沒有直播、我沒有穿西裝啊。」,接著在晚上發文,語帶無奈的表示「搜尋引擎可以尊重一下『鄭運鵬』本人嗎?怎麼跑出來都變成隔代遺傳的內容?」

大選前一天鄭運鵬帶著夫人及兒子車掃,因為德德帥氣模樣被關注,就有不少人抱怨「兒子太晚曝光了」,至於帶兒子一起拜票的原因,鄭運鵬助理表示「這次選前最後一場車掃,跟太太還有兒子一起,主要也是兒子的心意,以及家人一起留念。」同時也謝謝大家對德德的喜歡,目前還是在學學生的他,父母仍希望讓他保有隱私及正常校園生活。

早在2022年鄭運鵬就曾帶兒子上街謝票,當時他就說「我在兒子的同意之下,即使段考在即,也請他來陪我謝票一小段,希望能讓孩子看到爸爸失利的時候在做什麼。」他更希望孩子看到的是,從政是一件承擔責任的工作,承擔責任沒有風平浪靜、理所當然的事,即使敗選,也有價值及溫暖。

兒子爆紅!鄭運鵬怨「不被尊重」 德德6歲超Q嫩樣曝光
「德德」6歲嫩樣被翻出,掀起討論。(圖/翻攝YouTube頻道/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事實上,2012年「德德」6歲時就曾和鄭運鵬一起出席疾管署預防腸病毒記者會,鄭運鵬用兒子罹患腸病毒重症,並在醫護人員細心照護下康復的經驗,宣導勤洗手、防疫的重要。如今兒子暴紅,年幼嫩樣也一起被翻出,再次掀起討論。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