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15 | 周刊王

福山雅治親自執導首場演唱會電影 男神生日當天上映與台粉同慶生

福山雅治親自執導首場演唱會電影 男神生日當天上映與台粉同慶生
福山雅治首部演唱會電影由本人親自擔綱導演,包含現場演出、影像、聲音的整體內容監修。(圖/威視提供)

[周刊王CTWANT] 福山雅治首部演唱會電影《Fukuyama Masaharu Live Film Kotodama no Sakiwau Natsu "Boy Meets The Music" @Nippon Budokan 2023》,由本人親自擔綱導演,包含現場演出、影像、聲音的整體內容監修,將2023年夏天於武道館舉辦的演唱會搬上大銀幕,此演場會是時隔三年半、新冠疫情解除後日本首場LIVE表演,也是日本武道館史上首度開放無人機拍攝現場畫面。

福山雅治親自執導首場演唱會電影 男神生日當天上映與台粉同慶生
福山雅治把2023年夏天於武道館舉辦的演唱會搬上大銀幕,此演場會是時隔三年半、新冠疫情解除後日本首場LIVE表演。(圖/威視提供)

電影全程使用超過40台攝影機拍攝,包括無人機與360°全景鏡頭,以及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環繞音效技術,高品質捕捉現場演出與聲音細節。

首度擔任導演的福山雅治期望結合「理想的LIVE聲音」與「理想的LIVE視覺」,重新凝聚起夏日會場裡的熱情歡呼,獻給觀眾一場「超越LIVE表演的理想體驗」全新的電影作品。

今日釋出台灣版正式海報與正式預告,福山雅治獻上舞台上的自傳,邀請天才童星「柊木陽太」飾演少年的福山雅治,柊木陽太與福山雅治曾在《Last Man-全盲搜查官-》扮演幼少與成年期,此次從電視劇到演唱會電影,詮釋起那年夏天少年對音樂的嚮往,一部「超越LIVE表演的理想體驗」。

福山雅治首場演唱會電影特別選在福山雅治生日2月6日當天上映,票價500元,一般版、Dolby Atmos®版本同步上映,與台灣觀眾一同慶生。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