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16 | 周刊王

EXO伯賢2月襲台 攜手ONF、CRAVITY寶島開唱

EXO伯賢2月襲台 攜手ONF、CRAVITY寶島開唱
EXO伯賢將於2月來台,心情開心又期待。(圖/SHOW Office提供)

[周刊王CTWANT] 日前宣佈成立公司「INB100」的EXO成員邊伯賢,將於2月來台參加「2024 K-MAX TOUR CONCERT IN TAIPEI」,多年沒來台的他,忍不住雀躍心情,表示十分期待這次演出,更說:「一想到能親自跟台灣愛麗見面,真的讓我很開心也很期待,這段時間推出的許多作品,以及沒能親自展現給大家看的舞台,都將在這次的『K-MAX』呈現給大家,我也會努力準備,邀請你們當天都能來現場同享歡樂。」

去年7月EXO發行第七張專輯《EXIST》,10月邊伯賢加入紅遍全球的電競「英雄聯盟」所組成的HEARTSTEEL虛擬限定男團,當中六位冠軍角色裡,依照其魅力與個性特質,邀請真實人物扮演,而邊伯賢便是其中擔任Ezreal一角的巨星,覺得超有緣份的他表示:「在第一季時,我使用的角色就是Ezreal,因此當受到邀請要我擔任Ezreal時,我深感榮幸。」而這首「英雄聯盟」的主打歌〈PARANOIA〉,屆時也非常有可能透過邊伯賢的完美嗓音與舞蹈,出現在這次CONCERT中。

EXO伯賢2月襲台 攜手ONF、CRAVITY寶島開唱
ONF自2019年後,相隔近四年才又造訪台北。(圖/SHOW Office提供)

而除了邊伯賢外,還有ONF及CRAVITY兩大勢人氣男團共襄盛舉。ONF自2019年後,相隔近四年才又造訪台北,得知即將要與粉絲見面,六位成員紛紛表達出喜悅之情:「非常感動FUSE的呼喊,我們真的要來了,到時不見不散。」由於同時正逢新春期間進行演出,ONF成員也期待屆時親自感受台北的過年年味氣息。

EXO伯賢2月襲台 攜手ONF、CRAVITY寶島開唱
CRAVITY將全新打造此次的舞台演出。(圖/SHOW Office提供)

另一組則是去年便來過台北舉辦「WORLD TOUR –MASTERPIECE」的CRAVITY,成員也表達出滿心期待,「很開心這麼快又能來與所有LUVITY見面,我們將全新打造這次的舞台演出,上次來台北時,獲得很多的支持與照顧,讓我們依然記憶猶新,覺得粉絲真是太棒了。」。

「2024 K-MAX TOUR CONCERT IN TAIPEI」即將在2/17(六)晚上七點整,於南港展覽館舉辦,創2024開春陣仗最大,共16位韓流人氣偶像歌手攜手演出,更多活動詳情可上主辦單位「SHOW Office Entertainment.co.ltd」之FB官方粉專或官方IG查詢。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