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19 | 周刊王

嗆徐乃麟嘴賤「上法院次數比吃飯多」 他回擊告人沒輸過:我們私約

嗆徐乃麟嘴賤「上法院次數比吃飯多」 他回擊告人沒輸過:我們私約
徐乃麟。(圖/翻攝自臉書/徐乃麟)

[周刊王CTWANT] 綜藝大哥徐乃麟(乃哥)日前開設線上麻將課程,不料遭網友留言嗆「上法院的次數比吃飯的次數還多」,讓他不忍了,直接回擊。徐乃麟霸氣表示,自己告過很多人,沒有輸過,要網友可以去查一查。

徐乃麟去年12月28日在臉書推廣線上課程,表示很多人覺得打牌全靠運氣,但其實麻將是一個機率遊戲,只要掌握最大機率打法,就能大幅提高勝率,成為長期的贏家,課程亮點包括總結40年經驗,教你老手都在用的心理戰術等。

不料,一名網友在留言處留言,「你才嘴賤,演藝界那個不罵你,你咒我、我可以告你,我不咒你,別人會。」網友還說,「我根本不願意看,我是看其他人打麻將,我懶得理你這種貨色,你上法院的次數比吃飯的次數還多。」

嗆徐乃麟嘴賤「上法院次數比吃飯多」 他回擊告人沒輸過:我們私約
徐乃麟和網友隔空互嗆。(圖/翻攝自臉書/徐乃麟)

對此,徐乃麟回嗆,「我們私約也可以,你別在那嘴賤,你如果有看出去給出(車)撞死,你是怕嗎?你沒有種嗎?敢在網路嗆別人就不要沒種,網路警察也可以找到你的,我也告過渣網,不信你試試看,我拿截圖留底,你閒著沒事幹來留言嗆我,就有種面對。」

徐乃麟說,「老子有錢就是要教訓你們這些無事生非的渣網,你有種就嗆呀,看我告不告你。」徐乃麟直言,「我在明處你在暗處,別躲著不敢見人,我告訴你我告過太多人,也沒有輸過你可以查一查。」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