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21 | 周刊王

壓力大到裸走!文山街頭驚見「進擊的裸行者」現身 民眾嚇呆報案

壓力大到裸走!文山街頭驚見「進擊的裸行者」現身 民眾嚇呆報案
廖男工作壓力大,竟裸體走上街成現實版「進擊的巨人」。(圖/翻攝畫面)

[周刊王CTWANT] 北市發生一起極具戲劇性事件,1名因工作壓力而心生古怪念頭的廖姓男子,竟在去年12月31日凌晨1時許,脫光全身衣服,穿著僅有白色布鞋,舉止怪異走在文山區景明街的巷弄中,眼見此一異象,附近的民眾紛紛以為是日本漫畫「進擊的巨人」的真實版,連忙趕到派出所報案。

接接到報案後,員警聽聞此事一度以為是在開玩笑,經過監視器的調閱後,震驚地發現事實居然不可思議地真實存在,隨即展開調查,鎖定廖嫌的身分並通知其前來協助調查。

在訊問中,廖男坦言因生活壓力太大,心血來潮想要在街上全裸行走,尋找一種發洩情緒的方式,以為凌晨無人會注意到,因此才做出此脫序驚人行為,不料這番舉動竟引起民眾的驚慌,最終遭到警方逮捕,全案警訊後將依《妨害風化罪》進行函辦。

文山第二分局呼籲,若有人遇到陌生人裸露、尾隨或騷擾等異常行為,請立即撥打110報警,警方將儘速到場處理,以維護社會治安,防止不法行為發生。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