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4-01-21 | 周刊王

超哥丼飯店被大讚服務好 眾人刷5星好評:吃東西老闆送拳頭

超哥丼飯店被大讚服務好 眾人刷5星好評:吃東西老闆送拳頭
超哥爆打Toyz。(圖/翻攝超派人生臉書)

[周刊王CTWANT] 網紅超哥20日痛打Toyz,因為他嫌丼飯店的醋飯難吃,Toyz被打到送醫縫10幾針。事發後,該店的Google評論被網友狂灌5星好評,「服務很不錯,吃東西老闆還會送你拳頭」、「吃到一半外面還會有武打秀」。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刷五星「服務很不錯,吃東西老闆還會送你拳頭」、「好吃,吃到一半外面還會有武打秀」、「想被老闆狠狠的辱罵,超派」、「推薦手打港仔,比海底撈更精彩的表演」、「謝謝老闆為台灣人出一口氣」、「老闆為什麼打人」。

也有網友說「經過看到老闆在打人,好恐怖,以後要繞路」、「拜託不要打我」、「餐點還行,但吃到一半外面突然有人在打架,建議風紀股長要加強」。

據了解,Toyz帶5歲小粉絲去該店用餐,而他在直播中嫌醋飯難吃,超哥在店外爆走揍Toyz,把Toyz打到呆坐人行道,衣服都被撕破,送醫後縫了十多針,超哥也被逮捕。

超哥說,自己就是「看他不爽想捶他」,20日他拒絕夜間偵訊,21日上午移送分局調查。而超哥的背景也被網友起底,他經營長照事業20年,自稱為最有錢的YTR。而他的岳父母是警界高層,有網友在PTT發文,岳母曾任基隆港務警察局局長,台北市警察局女警隊長,文山一、中正二分局長等。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