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21 | 周刊王

歐陽妮妮認已搬到杭州!她親吐最不習慣「這事」 暴瘦9公斤近況曝光

歐陽妮妮認已搬到杭州!她親吐最不習慣「這事」 暴瘦9公斤近況曝光
歐陽娜娜為資深藝人歐陽龍和傅娟之女,憑藉甜美外型和才女氣質,加上頂著星二代的光環,自從踏進演藝圈以來的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周刊王CTWANT] 人氣星二代女星歐陽妮妮,憑藉著甜美外型和才女氣質吸引許多粉絲喜愛,因為頂著星二代的光環,因此出道後的一舉一動皆備受矚目,近年來逐漸將事業重心移轉到中國的她今(21)日凌晨突然證實,其實自己早已經低調搬到中國杭州半年,「只有身邊的家人朋友才知道這件事。」

歐陽妮妮近年來將事業重心移往到中國大陸發展,儘管踏入演藝圈至今工作繁忙,依舊會在社群網站上大方和粉絲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點滴,她今(21)日凌晨就在IG上和粉絲進行互動問答,在其中一題的回答中她不諱言坦承,自己已經搬到中國杭州近半年,只是在消息公開之前,僅有身邊的家人朋友們知道此事。

歐陽妮妮表示,搬到杭州工作後難免有些事情需要適應,對她而言,最不習慣的地方是,她只要想到家裡的毛小孩們就會開始哭,因此,雖然大部分的時間都和媽媽待在當地,但還是會蠻常回台北看牠們。她也透露,剛開始會搬到杭州是因為要陪媽媽,後來就留在當地著手直播工作,除了分享一些生活愛用小物外,之前推出的個人品牌,目前也正在重新規劃販售新衣服。

有眼尖網友發現,歐陽妮妮最近的照片感覺比之前瘦許多,對此,她提到,近期真的比以前還要瘦,相較去(2023)年初的56至58公斤,目前僅有49公斤,她自認可能是因為工作太忙導致沒有時間好好吃飯,加上最近戴了舌內側牙套又打了骨丁,更沒辦法吃下東西,才明顯比以前瘦了不少。

歐陽妮妮認已搬到杭州!她親吐最不習慣「這事」 暴瘦9公斤近況曝光
歐陽娜娜今(21)日凌晨和IG與粉絲進行互動問答,其中她透露,目前已經低調搬到杭州近半年,除了陪媽媽外,也著手從事直播的工作。(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