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4-01-22 | 周刊王

張信哲海外巡演破紀錄 榮登華語歌手第一人

張信哲海外巡演破紀錄 榮登華語歌手第一人
張信哲巡演海外場將從杜拜開始。(圖/潮水音樂提供)

[周刊王CTWANT] 張信哲的「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全套33場才剛收官,今(22日)又傳來好消息,那就是「未來式演唱會」海外場將正式啟動,首場2月18日將在中東杜拜的媒體城圓形劇場登場,成為上第1位在杜拜舉辦個人大型演唱會的華語歌手,演唱會名稱也升級為「未來式∞」,象徵巡演飛向海外,有無垠遼闊之意。

此次張信哲受杜拜旅遊局邀請,於農曆新年期間在杜拜開唱,許多國際電影節,爵士音樂節等高水平的活動都曾在這個場館舉辦,而新好男孩、紅髮艾德、超級男孩等西洋巨星也都在這裡辦過個唱,杜拜媒體城更是寰宇媒體的中心,全球1500家媒體包括BBC、MBC、CNN、路透社等都在這裡進駐。

張信哲海外巡演破紀錄 榮登華語歌手第一人
張信哲成為首位在杜拜舉辦個人大型演唱會的華語歌手。(圖/潮水音樂提供)

從去年初啟動的「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由室內走向戶外,主題、籌備、選曲、燈光、舞美、設計甚至到服裝造型,張信哲都親力親為參與,將最動人、最完美的視聽效果呈現給大家,就連體人和專業樂評人都評價:「既然看演唱會就要看好的,比如張信哲的。」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