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24 | 周刊王

蘇打綠2024巡演首站3場門票全完售 加碼再次合作Ella好消息

蘇打綠2024巡演首站3場門票全完售 加碼再次合作Ella好消息
蘇打綠《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香港3場演出門票,23日開賣隨即傳來完售好消息。(圖/蘇打綠有限公司提供)

[周刊王CTWANT] 蘇打綠迎來出道二十年,日前宣布啟動《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首站香港場昨(23日)開賣,三場演出門票全數售罄,展現觀眾對蘇打綠全新巡迴演出的熱切期待。得知香港站門票全完售的好消息後,蘇打綠團員興奮地歡呼,也隨即喊話:「別忘了我們是巡迴演唱會,還有好多地方等著和大家見面喔!」

好事連莊,蘇打綠更進一步宣布,兩張復刻專輯《十年一刻(蘇打綠版)》和《你在煩惱什麼(蘇打綠版)》將於1月26日凌晨0點同步數位上線。此次《十年一刻(蘇打綠版)》專輯的製作,特別收錄了許多演唱會及音樂節現場觀眾的聲音,讓觀眾們驚喜參與《十年一刻(蘇打綠版)》的錄製。

而《你在煩惱什麼(蘇打綠版)》專輯則帶來了更多的驚喜,團員笑稱,這次最大的不同之處是成功把當初因為服兵役缺席的吉他手阿福補回來了,從專輯的封面到內容「都給大家滿滿的阿福」,既然要復刻《你在煩惱什麼(蘇打綠版)》當然不能錯過蘇打綠的好友陳嘉樺(Ella),蘇打綠也再次邀請到Ella擔任獻唱嘉賓與MV演出。

蘇打綠兩張最新復刻專輯預購成績斐然,在銷售排行榜上連續奪冠,實體專輯也將於2月2日正式發行,官方社群釋出的《十年一刻(蘇打綠版)》及《你在煩惱什麼(蘇打綠版)》試聽串燒,更在網路上引起巨大迴響,讓觀眾紛紛大呼2月2日要提早過年了。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