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1-24 | 周刊王

動力火車嗨接50場尾牙 顏志琳靠老婆幫省錢

動力火車嗨接50場尾牙 顏志琳靠老婆幫省錢
動力火車目前尾牙活動接了超過50場,據悉收入高達千萬。(圖/林士傑攝)

[周刊王CTWANT] 動力火車今(24日)在台北東區戶外辦桌,為4月20、21日兩場《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安可場造勢,兩人也預告高雄巨蛋演出場場都有嘉賓,希望粉絲都能到場同樂。受訪時顏志琳透露目前尾牙接了超過50場,據悉收入高達千萬,尤秋興更補充說:「這兩年都不錯啦,我們都可以辦豐年祭了。」

尤秋興被問收入滿滿之餘是否會包個大紅包寵一下老婆?他低調表示儀式上還是會包,「老婆應該也知道我們表演的場數,錢都一起用的」,還爆料搭檔顏志琳都只靠著領零用錢過日子。

動力火車嗨接50場尾牙 顏志琳靠老婆幫省錢
動力火車今在台北東區戶外辦桌,為4月20、21日在高雄巨蛋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安可場造勢。(圖/林士傑攝)

尤秋興說有次兩人一起帶著老婆去歐洲玩,顏志琳老婆坐在後頭,突然發現顏志琳口袋有幾張歐元,隨即對顏志琳大喊:「拿來。」瞬間掏空老公口袋。顏志琳也苦笑透露日前女兒畢業旅行,自己還跟女兒哭窮,「我沒有錢,我也向媽媽要的啊,給妳我就沒有了」,讓女兒當場笑翻。

顏志琳笑說自己不好藏私房錢,信用卡甚至用的是老婆的附卡,「去哪裡她都知道,有清清楚楚把錢拿回去」,至於現金零用錢有無1萬5千元?對此他大喊:「有啦!」也說老婆給零用錢看心情,但因為反而幫他省了不少錢。

結婚4年多的尤秋興,今被問及有無生子計畫?他先搞笑說生不出來,但也透露都有乖乖「做功課」,未來希望能有個女兒,更表示「志琳兩個女兒已經長大了,覺得要嫁出去了,怎麼辦?女兒嫁出去會很難過,我已經把志琳的女兒當女兒看待」。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