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25 | 周刊王

手滑誤點多個0!2份送來變20份 她家餐桌瞬間被「200個雞塊」淹沒

手滑誤點多個0!2份送來變20份 她家餐桌瞬間被「200個雞塊」淹沒
潔西卡的丈夫將20塊雞塊點成200塊。(圖/翻攝TikTok/@lynn_j_goat)

[周刊王CTWANT] 美國加州日前一對父母到女兒家探望孫子,而丈夫想用外送叫20塊麥克雞塊來吃,卻意外把20塊雞塊點成200塊,家裡的餐桌瞬間被麥克雞塊淹沒,令人哭笑不得。女子把影片放在網路分享後,目前已有1070萬次觀看。

加州女子潔西卡(Jessica Vaccaro)父母到家中探望孫子,而她的丈夫克里士(Chris)晚餐想叫麥當勞,本來設想是要叫幾份漢堡套餐,再加上「2盒10塊麥克雞塊」,結果克里士卻意外將2多打一個0,瞬間變成20份10塊麥克雞塊。

待餐點送來後,原本廚房寬廣的中島桌一下就被16盒雞塊佔據,剩下的4盒40塊麥克雞塊因位桌子不夠放而沒有開完,還放在紙袋裡。據悉,誤點的20盒10塊雞塊包含其他餐點共要價約168美元(約新台幣5255元)。

潔西卡把影片放到iktok上分享後,馬上就引來關注,不過潔西卡表示,其實是件事發生在7年前,只是她最近才想到要放在網路上分享。

當下這家人發現餐點等待時間較久他們也沒有起疑,反而是認為餐點是現作的,因此花比較多時間,直到看見送來的是20盒雞塊,而母親則在一旁繼續開餐盒,結果一開發現又是雞塊,大家也被逗得哭笑不得。

潔西卡說,送來的20盒雞塊還附上大量沾醬,外送員也告訴他們,「這是我送過最大量的單」,但是潔西卡一家人時在吃不完那麼多雞塊,因此他們當時也將食物打包後分送給附近的街友,並沒有浪費。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