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1-26 | 周刊王

大方認愛新男友!阿本首度曝光背後原因:「全是因為她」

大方認愛新男友!阿本首度曝光背後原因:「全是因為她」
阿本首度公開出櫃的背後原因。(圖/翻攝自阿本臉書、instagram)

[周刊王CTWANT] 《模範棒棒糖》出身的藝人阿本(翁瑞迪),自2016年轉而投身幕後,逐漸淡出螢光幕前,直到去(2023)年才再度活躍於娛樂圈,他回歸後也一改從前作風,除了高調認愛新男友外,並勇於表達自己,他日前也透露自己大方公開出櫃的背後原因,「全都是因為小S(徐熙娣),她讓我更自在的分享人生的喜怒哀樂。」

阿本25日在臉書發文,提到自己回歸後的第一個通告就是小S主持的節目,雖然當時已經下定決心要真實表達自己的想法,不再閃避問題,但實際去到現場後,即使表面假裝鎮定,內心還是超緊張。不過,當她問到出櫃的事情,卻沒有追問太多細節,「沒想到比起一些八卦,她更在乎我當時在做的事。」小S暖心的舉動,讓他緊張的心情瞬間消失。

至於認愛新男友的原因,他坦言,對於自己那個年代的同志朋友來說,要大方地在大家面前說出「我男友」並不容易,雖然他是在小S主持的節目中脫口而出,但小S當時並沒有太大的反應,反而輕鬆帶過,他也因此得到鼓舞,「我感受到的是喜歡男生或女生不重要,每個人有不同的生活很正常,她讓我更自在的分享我人生發生的糗事、趣事、挫折、困難,我也真的就更接受這樣的自己、喜歡這樣的自己!」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