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4-01-26 | 周刊王

18歲正妹女兒生母怒轟「孩簽給那英」 汪峰發聲了

18歲正妹女兒生母怒轟「孩簽給那英」 汪峰發聲了
汪峰發聲明。(圖/翻攝自微博/汪峰工作室)

[周刊王CTWANT] 大陸歌手汪峰和超模前女友葛薈婕育有一女小蘋果(汪曼熙),今年已18歲,外型姣好。葛薈婕近日開直播爆料,汪峰把小蘋果簽約給那英公司,不顧女兒的感受。對此,汪峰昨(25日)晚間透過工作室發聲明回應了。

葛薈婕在直播中抨擊,汪峰不顧女兒感受,將小蘋果簽約那英公司,當時跟汪峰離婚時唯一的要求是讓小蘋果出國,遠離國內的這種輿論,如今又回到了這個圈子。葛薈婕嗆,「老汪自己沒公司嗎?為什麼要給那英?」

汪峰昨(25日)晚間透過工作室發聲明表示,近日發現部分網路用戶利用網路帳號發布有關「汪峰不顧女兒感受」、「汪峰女兒將簽某某公司」等不實言論,嚴正聲明該類訊息與事實嚴重不符。

聲明指出,該行為已嚴重侵犯合法權益,對當事人造成了嚴重的傷害,出於對家人及孩子的保護,懇請發布此類內容的網路用戶立即刪除相關不實文章、報導、訊息,對於怠於停止侵權行為的主體,將保留追究其法律責任的權利。

聲明強調,任何單位和個人發表言論都應當以事實為依據,以法律為準繩,以道德為底線,呼籲大家文明上網,共同營造健康文明的網路環境。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