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27 | 周刊王

SJ忘了曾到過高雄「粉絲秀13年前照片」 利特慫恿銀赫跳愛河

SJ忘了曾到過高雄「粉絲秀13年前照片」 利特慫恿銀赫跳愛河
SJ忘了曾造訪過高雄,頻遭始源糾正。(圖/讀者提供)

[周刊王CTWANT] SUPER JUNIOR繼13年前的拼盤演唱會後再度重返高雄巨蛋舉辦FAN PARTY,利特、藝聲、神童、圭賢、銀赫、始源、東海和厲旭穿著白色西裝搭配藍色緞面襯衫帥氣登台,一連演唱〈SUPER〉、〈Mr.Simple〉、〈Black Suit〉三首歌曲為這場派對揭開序幕。打招呼環節,成員直呼高雄是很漂亮的城市,但大夥兒貴人多忘事,以為是第一次來港都,不斷被始源糾正「不是啊」!

利特大喊兩次「台灣」,帶著成員喊隊呼「我們是SUPER JUNIOR」,粉絲則回應「新年快樂」;神童仍舊是那句「弟弟哥姊妹妹大家好,我是神童」;厲旭表示第一次來高雄,遭始源糾正「不是」,他特別感謝E.L.F.(粉絲名)準備的食物;東海甜喊「大家好,親愛的寶貝們」、「我是誰啊?我是你們的東海」;藝聲把「我叫什麼名字」講成「我叫怎麼名字」,始源當場化身中文小老師提醒。

始源介紹自己是新子團L.S.S.成員,笑說今天是很好很幸福的一天,因為他和東海、利特去了鼎王,他清楚記得2011年在高雄拍《華麗的挑戰》,2013年也在這兒與彭于晏一起拍《破風》,是有很多回憶的地方,最後用中文說了聲「歡迎光臨」。而銀赫則透露自己去了駁二特區,看到愛河,「是愛情的河的意思,想起了你們」,利特聽到這句話立刻吐槽「你有想到的話應該跳進河裡」,銀赫反應很快地接話:「我今天會跳進你們(粉絲)的心裡。」

SJ忘了曾到過高雄「粉絲秀13年前照片」 利特慫恿銀赫跳愛河
SUPER JUNIOR繼13年前的拼盤演唱會後,再度重返高雄巨蛋舉辦FAN PARTY。(圖/讀者提供)

圭賢跪下大叫「台灣!」,他表示前天與經紀人先到了,今早吃油條、豆獎和蛋餅,還造訪打狗英國領事館,稱讚「高雄是非常美麗的城市」,最後使出招牌中文「是不是、能不能、愛不愛」,逗樂歌迷。

多位SJ成員以為是首次來高雄,只有始源記得不是,利特懷疑道:「我們真的有來過高雄嗎?」接著坦言其實準備了一段話「你們太壞了,這樣美麗的高雄只有你們知道」,沒想到他們已來過,只好道歉「對不起」。有粉絲拿出13年前的照片,SJ看到才回想起曾與「Miss A」、「2AM」一起來過參加過拼盤演唱會,接著拿起該名粉絲的手機自拍,羨煞其他人。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