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27 | 周刊王

皮膚科名醫彭于賓上海驟逝 晨跑時心肌梗塞倒地

皮膚科名醫彭于賓上海驟逝 晨跑時心肌梗塞倒地
皮膚科診所「于賓診所」院長彭于賓驚傳過世。(圖/翻攝自于賓診所官網)

[周刊王CTWANT] 皮膚科名醫、于賓診所院長彭于賓傳出昨(26日)於上海過世,憾事曝光引發醫界譁然。據悉,彭于賓昨天在飯店健身房跑步機晨跑,但之後被發現時已倒臥在地,疑似出現急性心肌梗塞。家屬目前尚未對外說明細節。

彭于賓生前熱於提攜後進,致力於皮膚科、醫學美容相關學術交流,與創立台灣海峽兩岸皮膚醫學暨醫學美容交流學會,並擔任理事長;也曾任台灣醫用雷射光電學理事。

台灣醫用雷射光電學會則在臉書發文哀悼,「敬愛彭于賓理事,我們懷著沈痛的心情跟您告別,願您在天國安息」。

熟識彭于賓的開業皮膚科醫師趙昭明則表示,彭于賓有在鍛鍊、身體狀況很好,去年還參加馬拉松,也沒聽說對方有相關病史,對過世消息相當震驚。

趙昭明回憶,兩人曾一起在台北榮總受訓,並對彭于賓的學問、技術和熱心的為人印象深刻,其中微整形更是對方強項,曾任肉毒、玻尿酸種子教官,也熟捻雷射光電醫美,並經常主持醫學會相關活動。

于賓診所在Google總共384則評論中,獲得平均4.2顆星好評,是許多網友推薦的熱門診所。院長彭于賓過世消息傳出後,不只醫界愕然,不少民眾也湧入他的臉書粉專留言哀悼。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