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29 | 周刊王

熊霓同台胡瓜 化身性感霹靂嬌娃炫國標

熊霓同台胡瓜 化身性感霹靂嬌娃炫國標
熊霓(左起)、賴慧如、顏曉筠在過年除夕節目合作舞蹈。(圖/民視提供)

[周刊王CTWANT] 《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其中「百人大開場」由綜藝天王胡瓜、陳美鳳,帶領阿翔、白家綺、侯怡君、賴慧如、籃籃、張家瑋以及郭忠祐擔任主持人,其中表演單元「激情四射 綜合競技國標」由賴慧如、顏曉筠以及熊霓展現以快捷奏的森巴、恰恰、捷舞…等,搭配國標特技空中翻轉,超高困難度的舞蹈,陪觀眾們度過除夕夜。

賴慧如提到這次國標舞是女間諜般的霹靂嬌娃,這次她特別安排顏曉筠、熊霓加一段獨舞,最後才三個人合體團舞。受訪時,賴慧如分享最困難的地方,「因為特技國標我們要被轉起來飛好幾圈或者飛高離地很遠,練習時就是翻轉卡住時,就會不斷的發出尖叫聲」,整個舞蹈教室都是尖叫聲。

顏曉筠分享表演服也因為演出時用力過度,衣服跟絲襪都破了,但都一樣繼續先把舞蹈錄影完成,而且正式錄影時,搭檔老師一個超用力的手勁拍她,讓她印象超深刻的痛,但有「國標鋼鐵人」封號的她,完美呈現舞蹈,也提到這次舞速非常快,團體演出要團體練習,每個人都在有限時間合體,這過程讓她覺得很感動大家同心協力完成一件事情。

熊霓從小就練習國標,因為哥哥放棄練習許久,感謝有這個機會讓她重新展現國表舞技,練習過程中也被封為「尖叫天后」,因為特級國標練習時,個子嬌小的她被舉起來時「離地最遠」,讓她超不適應頻頻尖叫最大聲。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