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1-30 | 周刊王

《華麗計程車行》年貨大街掃街塞爆 郭子乾幫黃冠智宣傳婚訊

《華麗計程車行》年貨大街掃街塞爆 郭子乾幫黃冠智宣傳婚訊
《華麗計程車行》近日到台北年貨大街宣傳。左起為主演楊麗音、郭子乾、黃冠智、曹佑寧。(圖/華視、LINE TV)

[周刊王CTWANT] 《華麗計程車行》主演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近日到台北年貨大街宣傳,手捧蘋果、橘子、春聯斗方,祝福現場民眾平平安安、大吉大利、福氣滿門、好運龍乎你,並沿途發放為劇量身打造的紅包袋和春聯,提前向大家拜年。郭子乾甚至在掃街過程中幫黃冠智宣傳婚訊:「這位(黃冠智)今年28歲,要準備結婚了!」逗得大家笑聲連連。

臨近過年,位於迪化街的台北年貨大街熱鬧非凡,讓主演們直呼想採辦年貨。其中,楊麗音的待買清單滿滿,「蝦米、干貝、香菇都是待買清單,也想看有沒有好吃的甜點餅乾。」愛熱鬧的黃冠智想買鞭炮和春聯;曹佑寧自曝喜歡水果乾和蜜餞,被郭子乾虧說喜歡「甜蜜蜜」。此外,楊麗音表示以往都要自己煮年夜飯,這次要到郭子乾家拿,郭子乾也說先前上節目通告宣傳獲得冠軍,獎品是豐盛的年夜飯,兩人說好要一起分享,楊麗音再拿回家與家人一起享用。

《華麗計程車行》年貨大街掃街塞爆 郭子乾幫黃冠智宣傳婚訊
郭子乾在掃街過程中幫黃冠智宣傳婚訊。(圖/華視、LINE TV)

四位主演也獻上過年吉祥話,大玩諧音哏,「大家要『龍』來看《華麗計程車行》」、「《華麗計程車行》『龍』是大家的選擇」。而這是曹佑寧、黃冠智首次參與掃街活動,對大批民眾簇擁受寵若驚。擁有34年好交情的郭子乾、楊麗音也一搭一唱、妙語如珠,兩人沿街發紅包拜年時還驕傲的向民眾介紹:「這兩個(曹佑寧、黃冠智)是我劇中的兒子。」

該劇改編自陳俊文的原著小說,由LINE TV、華視首度攜手合作,透過文策院「出版與影視媒合」共同出品。劇情圍繞在90年代的嘉義華麗計程車行一家四口,與一群樂天開朗的車行司機們,身處在大時代的變遷下、面對各種人生困境與難題,如何用自己的方式堅持下去?《華麗計程車行》將於2月18日起每週日晚間10點在LINE TV、華視首播;2月24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在八大戲劇台41頻道播出。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