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2-01 | 周刊王

鄭朝方外景初體驗 被豆花妹抓住狂奔「像跑百米」

鄭朝方外景初體驗 被豆花妹抓住狂奔「像跑百米」
鄭朝方市長點名要和豆花妹一組。(圖/中視提供)

[周刊王CTWANT] 中視《飢餓遊戲》本週日播出集數前往竹北,竹北市長鄭朝方特地前來同樂。玩遊戲時,市長鄭朝方被問到要加入哪一隊,他直接喊話:「我要跟豆花妹一組。」

因為遊戲規則是兩兩一組在公園奔跑尋找指定物品,找到任務牌後若答題錯誤,就得互抓隊友耳朵轉10圈,孫協志一看到敵隊被懲罰頻呼「好蠢」,當看到蔡黃汝拉著市長鄭朝方在公園內狂奔,孫協志則笑說:「她是在遛市長是不是。」而市長鄭朝方也對蔡黃汝的爆發力大感震撼:「是跑百米的是不是,怎麼衝這麼快?」

鄭朝方外景初體驗 被豆花妹抓住狂奔「像跑百米」
林韋君(左起)、許蓁蓁、小優、峮峮、許孟哲、蔡黃汝、陳隨意、陳謙文、孫協志、王仁甫到竹北錄影。(圖/中視提供)

來到「王老先生有塊地」遊戲關卡,藝人貼著八字鬍扮王老先生,腳靠著4塊瑜珈磚移動前進,考驗腿力相當累人,孫協志更是玩到崩潰:「腰很酸我快站不起來。」

另一個遊戲也讓藝人喘吁吁,陳隨意拿著風箏奔跑,敵隊峮峮必須追趕,手上還拿著水槍,必須把陳隨意手上的風箏噴濕,才能看到風箏上的字,少追老的畫面連陳隨意都覺得逗趣:「好像孫女射阿公。」

雖然陳隨意拚了老命狂奔,卻還是遭到隊友嫌棄跑太慢,這讓陳隨意很走心:「對一個48歲的人來講28秒是最好的。」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