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01 | 周刊王

Ozone子翔登紅白前無力癱軟 半夜掛急診慘挨四針

Ozone子翔登紅白前無力癱軟 半夜掛急診慘挨四針
Ozone在登上紅白舞台前,子翔與文廷都發生身體不適的狀況。(圖/索尼音樂提供)

[周刊王CTWANT] Ozone今年再度登上台視除夕特別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舞台,帶來精彩演出,但其實有兩位成員是抱病上陣,子翔從彩排日身體就開始不適,嚴重胃痛加上發燒讓他幾乎癱軟,半夜又再掛一次急診,一天內挨了足足四針,好在演出當天狀況回穩,文廷則是前一晚出現腸胃炎症狀,登台前跑了好幾次廁所,儘管身體狀態較虛弱,他們仍拿出最好的表現,十分敬業。

農曆新年將至,Ozone終於結束一整年的忙碌工作,能在過年假期中好好休息,並與家人一起吃年夜飯,共度溫馨時光。祖安今年過年將要「第一次」與家人出國旅遊,希望能夠利用這個難得的機會,好好陪伴家人;子翔則是已有兩年未回家鄉過年,今年是他自選秀節目開播以來,第一次回花蓮度過節日,他很期待參與部落過年期間各種有趣的活動。

Ozone子翔登紅白前無力癱軟 半夜掛急診慘挨四針
Ozone準備在春節期間好好放鬆。(圖/索尼音樂提供)

佳辰和文廷喊話年假前半段會盡情享受美食,放縱自己,但後半段就要開始運動、健身,加上佳辰因為近來開始練拳擊,更許願要練出六塊腹肌,不讓長期有腹肌的文廷專美於前;煥鈞今年沒有特別安排行程,因為平常工作繁忙,想要找朋友敘敘舊、徹底放鬆,哲言形容自己的家族大概有一台遊覽車那麼多人,所以會在家裡「辦桌」吃團圓飯,十分特別,今年他更要首次包紅包給阿公、阿嬤,直呼:「想要讓他們知道我長大了。」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政治人物鄭運鵬的兒子「德德」,因帥氣外貌在網路上成為熱門話題,有網友發現佳辰和德德長得很相似,兩人同樣有著濃眉大眼的五官以及清秀氣質,讓佳辰的顏值意外成為網路話題。對此,佳辰有些不好意思說:「聽到大家說像,我有看了一下,覺得有些角度好像有像!」不過兩人的相似也得到佳辰家人的認可,他笑說:「其實家人也覺得像,連我媽跟我姐都說像!」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