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2-02 | 周刊王

《魷魚遊戲》001號阿公性騷嫩妹 遭檢方求刑一年喊:人生崩潰了

《魷魚遊戲》001號阿公性騷嫩妹 遭檢方求刑一年喊:人生崩潰了
《魷魚遊戲》吳永洙涉嫌性騷,遭到求刑一年。(圖/達志/美聯社)

[周刊王CTWANT] 在超夯韓劇《魷魚遊戲》中,飾演001號「剛布爺爺」的78歲男星吳永洙,在劇中是陰險策畫遊戲富豪,但劇外卻被一名女子指控性騷擾,如今他遭到韓國檢方求刑一年,讓他崩潰並表示已經80歲(實歲79)還要站到法庭上為自己辯解,覺得人生都垮了。

《魷魚遊戲》001號阿公性騷嫩妹 遭檢方求刑一年喊:人生崩潰了
《魷魚遊戲2》今日剛好釋出劇照。(圖/網飛提供)

在《魷魚遊戲》中有出色表現的資深演員吳永洙,憑藉該戲走紅,也奪下第79屆金球獎電視劇最佳男配角獎。但人紅是非多,吳永洙馬上就被指控,2017年對一名女子性騷擾,起初他否認指控,卻在之後坦承有牽對方的手,並造訪對方住家,不過表示是因為對方在公園迷路,因此牽對方的手帶路。

至於跟對方道歉是為了安撫對方情緒,他不覺得自己有侵犯到對方,甚至有強制猥褻的舉動。甚至在一次酒席上跟受害人表示,「妳們看起來已經是女人了。」這也讓他被檢方認為是某種程度的言語性騷擾,因此被韓國水源地方法院,認定他有性騷的狀況。

他辯稱是因為對方很像他女兒,這讓法官認為他並未表現出反省的態度,因此求處一年的有期徒刑,吳永洙對此也表示相當絕望,「我活到這把年紀還要站在法庭上,真的很痛苦也很折磨。我人生的盡頭居然變成這種狀況,實在很淒慘,整個人生都要垮了。希望法官能做出明智的判決。」,吳永洙的委託律師指出,除了受害者的證詞以外,與本案相關的證據相當不足,希望法官能參考這點並做出無罪判決。而最終的判決預計3月15日出爐。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