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4-02-03 | 周刊王

耽改劇踩雷!《致命遊戲》開播2小時火速下架 成史上最短命陸劇

耽改劇踩雷!《致命遊戲》開播2小時火速下架 成史上最短命陸劇
《致命遊戲》官方海報。(圖/微博)

[周刊王CTWANT] 耽改劇曾在大陸掀起熱潮,接連捧紅了朱一龍、肖戰、王一博、龔俊等頂流明星,然而大陸廣電總局近年積極整頓娛樂圈,禁止耽改劇播出,讓許多拍攝完成的耽改劇其播出時間都遙遙無期。然而,耽改劇《致命遊戲》竟於2日無預警「空降開播」,平台愛奇藝還把每集拆成20分鐘,只為了希望以「微網劇」的型式過審,但在2小時後火速被下架,創下史上壽命最短命陸劇的紀錄。

《致命遊戲》於2日晚間6點無預警在愛奇藝「空降開播」,每集約20分鐘,首更52集,全劇共有78集,只要透過付費方式就可以收看完整集數,但不到2小時又火速被官方單位下架。

耽改劇踩雷!《致命遊戲》開播2小時火速下架 成史上最短命陸劇
《致命遊戲》播出後不到2小時又火速被官方單位下架。(圖/微博)

消息一出,話題一度衝上微博熱搜榜第一,網友不禁直呼是「史上壽命最短的陸劇」,還有人笑說「這是趕著去投胎嗎」、「剛上來就被抬走」、「整個過程好抓馬」。

《致命遊戲》改編自晉江文學城作家西子緒的耽美小說《死亡萬花筒》,並由選秀節目《創造營2019》出道的限定男團「R1SE」成員24歲的夏之光,搭檔25歲的黃俊捷主演。

據愛奇藝介紹,《致命遊戲》講述的是VR遊戲設計師凌久時意外收到1款國外寄來的遊戲光碟,一場車禍後,他來到了1個有著12扇鐵門的走廊,來到兇險萬分的門內,稍有不慎就會丟掉性命,此時遇見神秘男子「阮白潔」,原來兩人穿越進入遊戲,為此聯手破解冒險之旅。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