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4-02-06 | 周刊王

陳沂被暴打…鳳梨點名「某組人」:替某些人擔心 宿敵吳宗憲這樣說

陳沂被暴打…鳳梨點名「某組人」:替某些人擔心 宿敵吳宗憲這樣說
陳沂。(圖/翻攝自臉書/陳沂)

[周刊王CTWANT] 網紅陳沂昨(5日)下午在台北市松山區遭黃姓男子暴打,導致臉部和耳朵受傷,引發外界高度關注。黃男落網後供稱,誤以為是網婆,複訊後被依涉犯傷害罪諭令5萬元交保。而過去曾跟陳沂隔空互槓的鳳梨(吳泓逸)、吳宗憲等人,紛紛發聲了。

陳沂過去經常對時事做出評論,犀利敢言的風格,讓她擁有一大票死忠粉絲追隨,甚至還成立快樂冠軍有限公司。不過也因為嗆辣的發言,讓她多次與藝人、網紅隔空交火,包括吳宗憲、羅志祥、鄭家純、鳳梨(吳泓逸)、馮語婷等人。

鳳梨今(6日)一早在臉書說,「今天起了個大早,才剛打開手機就一堆新聞,是不是有大事要發生了,冰冰ㄅㄧㄤˋㄅㄧㄤˋ,我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某人,嚴格來說是某組人。嗅覺靈敏的偶(我),聞到不祥的氣味,港(感)覺躲貓貓要開始惹(了)。我是替某些人開始擔心了。」

針對陳沂被打一事,吳宗憲回應《ETtoday新聞雲》,「標新立異者,難免被危言聳聽的報導所淹沒⋯⋯,看了報導,感覺就是誤傷。」

陳沂今(6日)上午打破沉默,首度在臉書發聲,「我不好,很害怕。我不是第一個,更不會是最後一個被暴力對待的受害者。」她預告,將在今(6日)下午2時30分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說明。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