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06 | 周刊王

又和劉書宏吵架 阿本醋控他不守約還親這男星

又和劉書宏吵架 阿本醋控他不守約還親這男星
劉書宏(左)與阿本上演男男舞。(圖/東森提供)

[周刊王CTWANT] 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將在過年期間祭出連續兩天的特別企劃,除夕當晚節目邀請到戴愛玲、魏如昀、婁俊碩以及派偉俊等人表演,還有多位藝人和班底們一起參與頒發「不熙娣燃燒生命獎」。其中,阿本和劉書宏榮獲「最曖昧獎」。

不過,阿本爆料,其實2人才吵架,原因則是劉書宏曾在節目中保證這輩子只會親阿本一個男生,轉頭卻親了徐謀俊,讓他醋意大發。沒想到,2人也特地準備一段舞蹈獻給《不熙娣》,只不過親密程度遠超乎大家想像,劉書宏甚至在最後強吻阿本,嚇得對方立刻逃開,氣氛瞬間沸騰。

又和劉書宏吵架 阿本醋控他不守約還親這男星
小S出外景,潘若迪要求和她「火車便當」。(圖/東森提供)

而《小姐不熙娣》在初一特別節目中,首次出外景到宜蘭,體驗抓泥鰍和拔三星蔥。小S、派翠克與班底們還同住一個屋簷下大玩真心話大冒險,其中輪到潘若迪時,他提出要與小S「火車便當」下秒就把對方抱起,訓練核心肌群!大家也一同在民宿大玩「你龍了嗎?」只不過小S竟全程搞不清楚遊戲規則,結束才發現自己玩錯了,讓全場大傻眼。

此外,由曾國城、蔡尚樺主持的《全民星攻略》初二特別節目,更是邀請三組超強卡司來到財富大樓,分別為「華麗車行組」、「婆婆可愛組」以及「表演神仙家族組」。身為主持人的曾國城、蔡尚樺分別換上喜氣洋洋的服裝,過年氛圍瞬間瀰漫;不僅如此,蔡尚樺更是穿上緊身旗袍大秀姣好身材,對此,曾國城笑虧:「錄特別節目穿這麼辣不是很恰當!」

又和劉書宏吵架 阿本醋控他不守約還親這男星
曾國城、蔡尚樺應景穿過年服飾。(圖/東森提供)

許效舜、威廉主持的《效廉出發吧!》將於大年初二陪著觀眾一起前往虎林市場走春,許效舜和威廉特地換上財神爺服裝,拿出提前準備好的紅包發放給民眾,象徵「福氣龍給你」兩人瞬間被人群淹沒,甚至一度無法往前走場面相當熱鬧!此外,許效舜和威廉也不藏私祭出眾多美食及走春新去處,像是隱藏在信義區中的深夜食堂、大安區的室內派對場所還有中和「翻轉命運的巨無霸鍋貼」要讓觀眾們擁有,有得吃又有得玩龍年過年新行程。

又和劉書宏吵架 阿本醋控他不守約還親這男星
威廉(左),許效舜初二帶觀眾到虎林走春。(圖/東森提供)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