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2-07 | 周刊王

Energy強勢回歸7月小巨蛋巡演開跑 許富凱《紅白》致敬鳳飛飛

Energy強勢回歸7月小巨蛋巡演開跑 許富凱《紅白》致敬鳳飛飛
Energy回歸歌壇,首場大型演出就獻給《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圖/台視提供)

[周刊王CTWANT] 「最殺男團」Energy2024年強勢回歸歌壇,首場復出的大型演出就獻給《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並帶來誠意十足的表演。同時釋出回歸紀錄片,透過貼身記錄,帶領歌迷一窺成軍超過20年的Energy,再度合體的激情與感動。

五位團員牛奶、書偉、坤達、阿弟、TORO在舞台中央現身,牛奶大秀地板動作「大風車」,首先帶來經典夯曲〈放手〉,幾位團員一身黑色戰袍帥氣登場,接著走至延伸舞台嗨唱〈無懈可擊〉,現場立即陷入回憶殺,Energy與台上16名舞者展現精湛的舞台魅力,超強氣勢也讓現場粉絲尖叫暴動。

Energy強勢回歸7月小巨蛋巡演開跑 許富凱《紅白》致敬鳳飛飛
LE SSERAFIM登上《紅白》,一連帶來三首將近十分鐘的演出,令觀眾朋友大飽耳福。(圖/台視提供)

Energy強勢回歸7月小巨蛋巡演開跑 許富凱《紅白》致敬鳳飛飛
紅隊主持人許富凱(左)與萬芳帶來致敬「鳳飛飛」的經典組曲。(圖/台視提供)

張書偉感性表示:「大家都以為我們不可能回來,但是我們做到了,也要大家相信自己,龍年一定會很順利。」坤達也透露自己的心情:「還是會緊張,雖然常常在舞台上,但畢竟是五人復出首秀,怕大家不知道我們是誰。」台下立刻回以熱烈尖叫聲,讓Energy滿懷感動,TORO也趁勢在舞台上宣布:「7月亞洲巡迴演唱會第一站就在小巨蛋。」振奮的消息更讓現場嗨翻。

壓軸登場的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成員們自帶巨星風采閃亮登場,甜甜向觀眾朋友打招呼,率先帥氣帶來〈Perfect Night〉,整齊劃一的舞步,展現活力四射的姿態,接著辣跳〈UNFORGIVEN〉,洗腦副歌段落全場歌迷齊唱,最後帶來〈Eve, Psyche & the Bluebeard’s wife〉更是讓氣氛嗨到最高點,一連三首將近十分鐘的演出誠意滿滿,令觀眾朋友大飽耳福。

HUH YUNJIN興奮表示:「我希望今年可以到更多地方演出見到更多粉絲,會認真準備!」HONG EUNCHAE也向粉絲們預告「2月19日會帶著新專輯回歸」,演出最後,主持群也和粉絲們一齊向LE SSERAFIM用韓文告白:「사랑해요。」

此外,身為今年紅隊主持人的許富凱也加入表演行列,與萬芳帶來致敬「鳳飛飛」的經典組曲,一連飆唱四首好歌,包含〈祝你幸福〉、〈流水年華〉、〈巧合〉、〈奔向彩虹〉,兩人邊唱邊跳誠意十足,萬芳也在最後祝大家龍年都能豐盛圓滿。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