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2-07 | 周刊王

曾寶儀曬24年前清純舊照 她自豪「歲月不是殺豬刀」

曾寶儀曬24年前清純舊照 她自豪「歲月不是殺豬刀」
曾寶儀曬出年輕時的照片。(圖/翻攝自臉)

[周刊王CTWANT] 女星曾寶儀下個月21日迎來50歲生日,今(7)日,她在社群曬出24年前的舊照,見當年清純模樣,不過相比之下,五官幾乎沒變相當凍齡,曾寶儀同時霸氣自豪寫下「歲月不是殺豬刀」、「四分之一世紀後我更喜歡自己了」,自信美讓網友狂讚「每一階段都好美」、「現在更美了」!

曾寶儀難得曬出自己24年前與最近的對比照,照片中,她當年登上《吾愛吾家》雜誌,不過當時氣質較為青澀,如今則是自信大方,而五官幾乎沒變,相當凍齡,曾寶儀也自誇越活越漂亮,還笑問「年紀大的人比較容易自我感覺良好嗎」,她也感慨表示歲月不是殺豬刀,「四分之一世紀後我更喜歡自己了」。

曾寶儀認為,年紀增長,她卻更喜歡自己了,「我沒有變成那個我想成為的大人,因為我的變化早已超乎我當年的想像了」,而照片曝光後,包括藝藝圈好友黃鐙輝也狂讚「一直都漂亮」,甚至有網友表示,「不同階段層次的美」、「現在是自信灑脫的美」、「你一直都是我的女神,不分年齡」。

曾寶儀是香港男星曾志偉的女兒,對影視工作有興趣的她在香港從執行製作做起,回台灣工作時被張小燕相中,很快就成為當紅主持人,曾寶儀曾自爆,曾志偉非常反對她進演藝圈,因為這一行雖然看起來光鮮亮麗,但其實原比想像的還要辛苦,而曾寶儀也沒有被「曾志偉的女兒」這個標籤困住,靠著努力向外界證明實力

除了工作有亮眼成績,曾寶儀與男友愛情長跑19年,至今仍沒有婚訊消息,她笑說兩人都是蠻懶的類型,享受於當下的兩人也讓她坦言,「就是因為我們什麼都不缺,所以我們反而覺得沒有必要做其他事情,有做沒做日子也是這樣過,目前來講挺好的」。

曾寶儀曬24年前清純舊照 她自豪「歲月不是殺豬刀」
曾寶儀曬出年輕時的照片。(圖/翻攝自臉)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