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2-07 | 周刊王

NONO涉性侵「1件確定不起訴」 小紅老師:其他9人會繼續努力

NONO涉性侵「1件確定不起訴」 小紅老師:其他9人會繼續努力
NONO至今未道歉。(圖/侯世駿攝)

[周刊王CTWANT] 男星NONO(陳宣裕)日前被網紅「小紅老師」指控性騷,之後有多名受害人也陸續跳出來控訴其性騷、性侵,人數多達30人。不過有3件因罪證不足,不起訴處分,其中2名受害人聲請再議。小紅老師今(7日)提到,希望檢察官能夠明察綜觀全部的事證去審酌整個案件。

小紅老師表示,不起訴的部分不是針對她的,是其他被害人,其實上月24日就發回了,但是尊重檢方偵查的程序及被害人的隱私,所以一直沒有對外發文,希望能夠聚焦在案件本身,為被害人掙得一個遲來的公平正義。

小紅老師說,其中有兩件聲請再議的發回續查,希望檢察官能夠明察綜觀全部的事證去審酌整個案件,最後一案沒有再議的那件不起訴處分已經確定了,「打官司真的不容易,我們其他9位女孩會帶著她的份繼續努力。」

回顧整起事件,NONO被指控性侵和性騷擾,起初僅透過經紀人回應「沒有印象」。但隨著越來越多受害者出面,NONO才在臉書發聲明表示,本人即刻起停止演藝工作誠心深刻反省,從此神隱,直到被傳喚後才終於露面,但依舊沒有向受害者道歉。

小紅老師日前受訪時表示,發文後收到許多受害人的私訊,這才意識到這是一件必須要正視的問題。儘管面對部分酸民的酸言酸語,她仍堅持站出來為受害人發聲。

《CTWANT》提醒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精神虐待、性騷擾、性侵害,請打110報案再打113找社工。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