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09 | 周刊王

過年馬拉松直播「萬人在線追劇」…他驚問《後宮甄嬛傳》好看嗎? 網狂推:聊天室才是精華

過年馬拉松直播「萬人在線追劇」…他驚問《後宮甄嬛傳》好看嗎? 網狂推:聊天室才是精華
大陸古裝劇《後宮甄嬛傳》儘管已播畢逾10年,但至今仍熱度不減。(圖/報系資料照)

[周刊王CTWANT] 大陸古裝劇《後宮甄嬛傳》當年一開播隨即爆紅,是許多網友心目中最經典的宮鬥劇,儘管該劇播畢距今已12年之久,但仍有不少劇迷二刷甚至三刷回味,近年買下版權的八大電視台,每年春節期間都會在網路平台24小時不間斷馬拉松直播,今年一開播立馬吸引上萬觀眾收看。對此,一名網友好奇「《後宮甄嬛傳》是不是挺好看的?」引起大批劇迷熱烈討論。

該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近來他閒來無事想追個劇打發時間,於是上網查找馬拉松影集,沒想到意外發現10多年前的古裝劇,直到現在仍熱度不減,讓他相當好奇魅力在哪,「後宮甄嬛傳1萬多人在看,是不是挺有料的?」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解答,「這部算是中國的宮鬥劇頂點了」、「算宮鬥劇經典了吧,而且甄嬛第一次看有些還沒那麼get到,之後再看有時會有不同體會」、「很耐看,看好幾次還是可以發現以前沒注意到的細節」、「很合理的劇情,敵人也是正常人,不是智障」、「過年沒配著看都沒有年味了。」

不過也有人認為,「雖然好看,但覺得玩甄嬛哏很膩了」、「我不喜歡看看過的東西,會沒有驚喜意外感,除非隔太久忘光。」另外,還有網友直呼,過年期間追《甄嬛傳》是為了看留言,「這部的精華在於聊天室」、「聊天室留言才是重點吧」、「聊天室才是最好看的。」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