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16 | 周刊王

Meta前工程師遭疑「殺害妻兒後自盡」!一家四口陳屍加州豪宅內

Meta前工程師遭疑「殺害妻兒後自盡」!一家四口陳屍加州豪宅內
前Meta、Google工程師遭疑殺害家人後飲彈自盡。(合併圖/翻攝臉書)

[周刊王CTWANT] 美國加州發生一起命案,曾在Google、Meta任職的軟體工程師,疑似於家中將妻子及雙胞胎兒子殺害後飲彈自盡,消息曝光後令附近鄰居為之震驚,因為這一家四口平時的狀況再正常不過。目前警方仍在釐清該男子犯案動機。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加州聖馬刁(San Mateo)12日上午有民眾向警方報案,指出住在加州海岸Alameda de las Pulgas附近的住宅區,有一對夫及其雙胞胎兒子陳屍於屋內。

Meta前工程師遭疑「殺害妻兒後自盡」!一家四口陳屍加州豪宅內
加州San Mateo發生全家死亡的槍擊命案,死者包括夫妻與兩位雙胞胎男童共4人。(示意圖/達志/路透社)

據死者朋友證實,死者確定為前Meta、Google工程師的印度裔37歲男子阿南德(Anand Sujith Henry)、同樣在科技業工作的38歲妻子艾莉絲(Alice Benziger),及4歲的雙胞胎兒子諾亞(Noah)及尼森(Neithan)。

根據警方調查,阿南德及艾莉絲都是遭槍殺,而2名兒子則是在另間臥房被找到,不過身體並無明顯外傷,因此目前仍無法確定死因為何。警方研判阿南德是在殺害家人後飲彈自盡,而他的身旁則有一把9毫米口徑的手槍及彈匣,據消息指出這把槍是在幾個月前合法購買的。

報導指出,阿南德曾在2016年向艾利斯提出離婚,不過最終2人並無結束婚姻關係,還生下一對雙胞胎兒子,更在2020年時花費210萬美元(約台幣6652千萬元)買下加州海岸邊的豪宅。

命案曝光後鄰居紛紛直呼不敢置信,因為這一家四口都很好,平常也常會外出到附近散步,完全看不出有何異狀。至於全案詳細事發經過及阿南德犯案動機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