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2-16 | 周刊王

白目!為考驗女友「在不在乎我」 屁孩情人節夥同朋友假綁架遭警戳破法辦

白目!為考驗女友「在不在乎我」 屁孩情人節夥同朋友假綁架遭警戳破法辦
林姓少年為測試女友在不在乎自己,竟上演綁架戲碼,最終全都被依法偵辦。(圖/翻攝畫面)

[周刊王CTWANT] 台南17歲林姓少年為考驗李姓女友在不在乎自己,於14日西洋情人節當日,夥同2名友人上演假綁架戲碼,女子嚇得立刻報警,而永康分局深入調查後驚覺有異,發覺這竟是自導自演,林男則立刻稱「誤報認錯人」,警方事後仍將這對小情侶與2名友人依刑法誣告罪、少年事件處理法移送法辦。

據了解,林男14日凌晨1時許與2名友人在永康區蔦松二街附近散步,竟一時突發奇想,想測試女友在不在乎自己,於是營造自己遭擄走假象,女子則嚇得立刻報警。

而李女起初不知詳情,直到警方找上門後,她才從友人處得知真相,她竟決定一起「騙下去」,林男甚至還躲起來想不被警方找到,而永康分局深入調查則驚覺有異。

永康分局鹽行派出所14日凌晨1時許接獲報案,指林男遭3位不明人士駕駛一輛白色TOYOTA汽車強行擄走,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啟動調查,調閱相關資料分析比對後最終發現竟是自導自演。

警方調查,林男等人是為了好玩才上演這齣綁架戲碼,在打報案電話後,還二度致電稱先前電話是「誤報」,2通電話間隔僅10分鐘,但相關行為已構成謊報刑案等違法情事,訊後將這對小情侶與2名友人依刑法誣告罪、少年事件處理法移送法辦。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