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2-16 | 周刊王

宇宙人高中嫩照曝光 團員驚呼「可以當傳家寶」

宇宙人高中嫩照曝光 團員驚呼「可以當傳家寶」
宇宙人將舉辦20周年小巨蛋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周刊王CTWANT] 金曲樂團宇宙人將於4月27日在小巨蛋舉辦「α:回到未來」演唱會,團員們準備了20週年大企劃「考古宇宙史」,阿奎從家裡挖出讓方Q、小玉都驚呼連連的「建中第十五屆熱音社全記錄」節目單,直呼保存超完整,小玉笑說:「這本根本可以當傳家寶!」

宇宙人高中嫩照曝光 團員驚呼「可以當傳家寶」
阿奎高中時的嫩照大公開。(圖/相信音樂提供)

阿奎高中青春模樣嫩照更大公開,還有擔任社長時寫下的真心紀錄,也是讓方Q很感動的一段話,「我們想追求的是不斷嘗試多元曲風、有味道的個人技巧、有感覺的曲目、自然的舞臺動作,想要帶給觀眾耳目一新又印象深刻的表演!」方Q透露儘管過了這麼多年,阿奎高中時的目標,就是宇宙人現在正在做的事,方Q說:「我想這就是宇宙人的『初心』!」

宇宙人高中嫩照曝光 團員驚呼「可以當傳家寶」
小玉(左二)高中時的青春模樣曝光。(圖/相信音樂提供)

宇宙史的「6大宇宙事蹟」影片讓歌迷們津津樂道,宙友們紛紛回想起對宇宙人印象深刻的時刻,其中有歌迷回想起2009年演唱會,小玉直接在舞台上變身《太空警察》「變形金剛」,那一刻全場瘋狂為他尖叫,也有討論起2019年時,宇宙人上了「社會新聞」,在拍攝巡演視覺時,暫放在路邊的樂器不翼而飛,還在社群上貼出「尋琴啟事」,讓宙友們感到心疼。

其中團名「宇宙人」的名稱由來,也備受談論,原來是因為2004年暑假雅典奧運時,多明尼加籍的選手在賽前跳起舞,沈浸在自己的宇宙裡,讓小玉蹦出:「這個人好宇宙!」也因此成為團名,宙友們也許願:「不知道能不能看到阿奎復刻爆炸頭!」讓宇宙人哭笑不得。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