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16 | 周刊王

改變世界的傳奇女人 《天使之心》跨越種族歧視暖舉搬上大銀幕

改變世界的傳奇女人 《天使之心》跨越種族歧視暖舉搬上大銀幕
義大利女星克莉絲汀娜戴爾安娜在《天使之心》中,飾演充滿大愛的修女卡布里尼。(圖/CATCHPLAY提供)

[周刊王CTWANT] 《自由之聲》原班人馬團隊再推新作《天使之心》,導演亞歷杭德羅蒙特沃德繼《自由之聲》改編非法兒童運販真實故事,揭露殘酷真相及奮不顧身的救援行動,新作《天使之心》再將改變世界的傳奇女人,義大利修女卡布里尼不畏艱辛,跨越種族歧視,爭取平等與幸福的真實故事搬上大銀幕。

改變世界的傳奇女人 《天使之心》跨越種族歧視暖舉搬上大銀幕
坎城影帝吉安卡羅吉安尼尼也加入《天使之心》演出。(圖/CATCHPLAY提供)

《天使之心》改編自真實人物傳記,講述義大利修女卡布里尼移居紐約後,發現當地的外來族群於生活中受盡政府冷漠、教會漠視和社會偏見之苦。卡布里尼不僅與當地政府與教會對抗,還要應對社會上層階級的種種歧視,並一手建立孤兒院、學校以數家醫院,幫助弱勢得到醫療資源。面對眼前種種艱鉅挑戰,卡布里尼從不氣餒,並以勇氣與智慧一次又一次地戰勝困難。

電影除了由義大利女星克莉絲汀娜戴爾安娜化身卡布里尼修女,其他共同演出的還有坎城影帝吉安卡羅吉安尼尼(Giancarlo Giannini)、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男星約翰李斯高(John Lithgow)以及曾入圍第39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大衛摩斯(David Morse)等實力派演員聯手演出。

改變世界的傳奇女人 《天使之心》跨越種族歧視暖舉搬上大銀幕
導演透露《天使之心》拍攝過程非常艱難,劇組為了還原當時18世紀末的樣貌與場景,一切都必須重新建造。(圖/CATCHPLAY提供)

女主角克莉絲汀娜戴爾安娜坦言:「在拍攝電影之前,我其實根本不知道卡布里尼這位偉大的女人,了解她的故事以後,我太驚訝了!像她這麼偉大的聖人,我們竟然不認識,同時很高興這部電影的誕生,將帶領觀眾認識一位改變世界的傳奇女人。」

導演亞歷杭德羅蒙特沃德形容電影核心人物卡布里尼的精神,影響了整個劇組,他分享:「《天使之心》拍攝過程非常艱難,要還原當時18世紀末的樣貌與場景,一切都必須重新建造,正如同卡布里尼從無到有,身無分文來到美國,一手打造她的善良帝國,但當我們想到卡布里尼,就會想到她永不放棄的精神,而這個信念也都帶給我們整個劇組了,最後很感恩電影都順利完成了,而卡布里尼的故事也必須被更多人看見。」《天使之心》將於3月8日在台上映。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