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17 | 周刊王

NET登報要求謝國樑「應為強盜行為道歉」 本人重申立場:希望有和解空間

NET登報要求謝國樑「應為強盜行為道歉」 本人重申立場:希望有和解空間
基隆東岸商場產權爭議鬧得沸沸揚揚。(圖/報系資料照)

[周刊王CTWANT] 基隆東岸商場產權爭議鬧得沸沸揚揚,業者NET今(17日)登報要求基隆市長謝國樑應為「強盜行為」道歉。對此,謝國樑表示市府願意釋出善意,副市長邱佩琳已經聯繫對方,希望有和解空間。

基隆市政府把東岸廣場標案給予微風集團,2月1日起接手營運,但NET主張出資興建商場,並有所有權,曾登報表示,為了維護合法經營權益,會依法採取相關措施,糾紛愈也愈烈。

謝國樑15日曾表示,雙方在法律定義和見解略有不同,但可異中求同,希望以和為貴,已請副市長邱佩琳和立委林沛祥近期拜訪NET,洽談是否有合作空間。

不料,NET今天在3大報頭版刊登廣告,指控基隆市長謝國樑應該為2月1日凌晨的強盜行為向台灣人民道歉。臉書粉專「Mr.柯學先生」也PO出照片,大讚:「NET霸氣!」

NET登報要求謝國樑「應為強盜行為道歉」 本人重申立場:希望有和解空間
NET登報要求基隆市長謝國樑道歉。(圖/翻攝自Mr.柯學先生臉書)

貼文一出掀起熱議,網友一片聲援:「我馬上去NET補貨!」、「力挺NET」、「開吉了」、「支持NET良心企業」、「NET加油,下次買爆」、「支持NET吿gogoro 跳票市長」。此外,由於大批網友湧入謝國樑臉書洗版,他不得不暫時關閉留言功能,結果反而火上澆油,引來網友按「怒」表示不滿。

針對爭議,謝國樑今天受訪透露,他的立場不變,願意釋出善意,副市長邱佩琳已和業者聯繫上,看有沒有和解空間。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