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17 | 周刊王

《中國說唱巔峰對決》楊俊逸PSY.P來台開唱 最愛在地美食是這味

《中國說唱巔峰對決》楊俊逸PSY.P來台開唱 最愛在地美食是這味
楊俊逸首度在台舉辦《PSY.P 2024 ULTRA.超巡演 》演唱會。(圖/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周刊王CTWANT] 風靡全球樂壇的Higher Brothers(更高兄弟)核心人物楊俊逸(PSY.P),18日將首次在台舉辦《PSY.P 2024 ULTRA.超巡演 》台北站,演出前一日他接受媒體訪問表示,自己最愛的台灣美食就是魯肉飯,今日記者會之前還特別去吃牛肉麵解饞。楊俊逸首次來台開唱就吸引千位鐵粉朝聖,1200張門票30秒瞬間售完,而這次旋風來台4天除了參加兩場夜店的演出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台北專場演出。

楊俊逸在音樂上成就非凡累積上億收聽量,代表作 〈劉玉玲Lucy Liu〉 、 〈街頭藝術家 〉 、 〈CHANEL 〉爆紅全世界,得獎無數也受邀到世界各地邀請演出,他提到當初會〈劉玉玲Lucy Liu〉一曲,只是為了表達對偶像的敬意和仰慕之情,後來歌曲反應熱烈竟引來劉玉玲本人在IG上轉發,為此楊俊逸(PSY.P)還登上熱搜聲勢推向頂端,算是用音樂才華追星成功。

2016年楊俊逸與馬思唯、KNOWKNOW、謝宇傑(Melo)攜手組成Higher Brothers(更高兄弟)開始闖蕩樂壇,被紐約時報大讚「 說唱界的超級新星」席捲全球。楊俊逸音樂風格多元,擅長將最真實的感受寫進歌曲,與新世代產生強烈共鳴被譽為說唱界最會穿的Rapper,楊俊逸被譽為型男時尚穿搭也常引領風潮。

楊俊逸也分享前女友是台北人,還是位火辣的電音DJ,兩人當年在大陸認識,不過已經分手,現任女友則是雲南人。許久沒有造訪台灣,他透露這次來台已和一些音樂人碰面,希望此行透過音樂結交同好,可以有更多的創作素材寫成作品。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