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2-18 | 周刊王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要角罹患罕見疾病不幸逝世 年僅19歲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要角罹患罕見疾病不幸逝世 年僅19歲
巴特納加爾因出演《我和我的冠軍女兒》而走紅。(圖/翻攝自IMDB)

[周刊王CTWANT] 印度知名勵志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於2016年上映,這部由印度男星阿米爾罕領銜主演的電影在全球爆紅,甚至締造全球3億美元的票房紀錄。而如今有消息指出,其中飾演次女芭碧塔的演員巴特納加爾(Suhani Bhatnagar)因罹患罕見疾病猝逝,享年19歲。

根據印度媒體報導指出,巴特納加爾是在2023年底突然發生手部腫脹的情況,後來逐漸蔓延至全身。中間當地醫生一直檢查,卻查無原因。直到今年2月,巴特納加爾才由德里的全印度醫學科學研究所 (AIIMS) 的醫師診斷出是罹患罕見的肌肉炎症皮肌炎。

據了解,皮肌炎雖被認為是一種自體免疫疾病,但目前尚無切確的發病原因,該病會引起皮膚、肌肉發炎,同時也會導致皮疹、腫脹和肌肉無力。除了骨骼肌之外,心臟、胃腸道、肺部和關節亦可能受到疾病的侵犯。

報導中指出,巴特納加爾在確診肌肉炎症皮肌炎之後,有接受類固醇的治療,但自身免疫系統受到嚴重影響,後續又疑似因為腿部摔傷骨折的因素,結果進而引發嚴重的併發症。雖然醫師有想辦法治療,但最終仍不敵病情,病逝於全印度醫學科學研究所,享年19歲。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