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2-18 | 周刊王

高中生落軌亡最後貼文曝「世上最難聽的話」 父:花我錢吃破藥

高中生落軌亡最後貼文曝「世上最難聽的話」 父:花我錢吃破藥
女高中生落軌亡。(圖/三立新聞網提供)

[周刊王CTWANT] 高雄一名江姓女高中生16日就醫後失聯,台鐵發生一起落軌死亡事故,在現場撿到一張學生證,竟然是該名女學生。有網友在臉書貼出疑似女學生的最後貼文,她表示,自己被父親罵,「那是你們沒聽過的,世界上最難聽的話。」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女學生在限動提及,自己被父親罵。父親說,「你花我的錢吃這個破藥有什麼用?這樣就會好是不是。」父親稱,「心情不好是不是,我也被你搞得心情不好啊!那我也憂鬱症好不好,江XX你要我怎樣做你才會滿意,你告訴我啊、告訴我怎樣你才會爽。」

江女坦言,「那是你們沒聽過的,世界上最難聽的話」,還貼出數張在月台的照片,而沒過多久就發生墜軌事故。

據了解,該事故發生於16日晚間9時46分,當普悠瑪進入科工館站前,突有旅客闖入軌道,因為列車來不及煞車,江女當場被撞飛,肢體破碎慘死。鐵路警察封鎖現場採證,發現一張學生證聯絡其家人,家屬到場後痛哭。

據悉,17歲的江女16日跟家人就醫,在停車場失聯,父母慌張的報警,發現她的手機定為在科工館站,怎料發生落軌憾事。對此,校方說,他們第一時間對家屬表達關心之意,協助處理後事,會對該班其他學生進行輔導,全校也會發安心文宣。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您的痛苦有人願意傾聽,請撥打1995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