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18 | 周刊王

酒後爭執!台中火雞肉飯店變「鬥毆擂台」 警方17人合力制止

酒後爭執!台中火雞肉飯店變「鬥毆擂台」 警方17人合力制止
台中火雞肉飯店成搏擊場,警方出動17人解糾紛。(圖/翻攝畫面)

[周刊王CTWANT] 台中市一家火雞肉飯店,昨(17日)凌晨4時許成為「酒後亂鬥」的現場,起因是2名酒醉客人情緒失控,在店內與慶生客人發生口角,最終演變成肢體衝突,警方火速出動,制止現場混亂,並將參與鬥毆的5人帶回調查。

據悉,昨(17日)凌晨4時,33歲張姓男子和28歲洪姓男子,在黎明路3段的一家小吃店內喝酒後,情緒失控,向鄰桌發出挑釁,引發了爭執,鄰桌則是壽星陳女及其朋友們,隨著口角升溫,雙方迅速升級到肢體衝突,場面混亂不堪。

警方接到報案後火速出動,總共17名警員趕到現場,並將涉事的4名男子和1名女子帶回進行調查,所幸雙方都只是輕微擦傷,並無生命危險,全案警訊後將依《傷害罪》和《聚眾鬥毆罪》,將涉案5人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警方呼籲,民眾酒後切勿藉故生端,若發生衝突應循正當管道調解,切勿尋私鬥毆,警方對於相關不法滋事零容忍,將依法嚴查究辦,以維護社會秩序,民眾若遇有街頭暴力事件,不要在現場圍觀助勢、喧鬧滋事等行為,除盡速離開現場,並撥打110報案專線,由警察迅速到場依法處置,避免發生危險。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