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18 | 周刊王

徐乃麟春節赴美看耶魯學霸帥兒 64歲體態不輸年輕人

徐乃麟春節赴美看耶魯學霸帥兒 64歲體態不輸年輕人
徐乃麟分享去美國探兒照片,透露春節到美國陪伴小兒子。(圖/翻攝自徐乃麟臉書)

[周刊王CTWANT] 綜藝大哥徐乃麟和老婆育有2子1女,大兒子徐新洋也跟隨他的腳步進入演藝圈,並在近年於綜藝上表現出色,他的小兒子徐廷墉則是個耶魯大學博士學霸,去年開始在美國開始工作,春節期間徐乃麟也特地飛到美國陪徐廷墉過年,合照並分享為人父母的心聲。

徐乃麟春節赴美看耶魯學霸帥兒 64歲體態不輸年輕人
徐乃麟過去曾和兩個帥氣兒子一起拍照。(圖/翻攝自徐乃麟臉書)

徐乃麟在社群網站上透露,農曆春節到美國陪小兒子過年,去年9月小兒子回台參加徐新洋的婚禮後,已經4、5個月沒看到小孩,這次趁著春節期間沒有錄影飛來看他並陪他過年,他透露天下父母心,孩子是父母永遠放在不下的愛與責任。

兩子都遺傳徐乃麟的帥氣基因,長相都相當出色,過去曾三人合照引起話題,徐廷墉在2017年自芝加哥大學理化系畢業後,因成績表現優異,年僅20歲的他直接跳過研究所階段,保送耶魯大學有機化學系博士班,甚至5年學費全免,還獲得約115萬台幣的獎學金,如今已獲得博士學位更在美國工作。

過去徐乃麟妻兒都到美加生活讀書,因此他經常必須飛到加拿大看望妻兒,昔日最常被模仿的口頭禪就是錄影時都催促節目趕快進行,「快點快點我要趕飛機!」,過是他也透露就這樣通勤飛加拿大9年。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