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19 | 周刊王

德德傳參加《原子少年2》 製作單位回應了

德德傳參加《原子少年2》 製作單位回應了
德德傳出參加選秀《原子少年2》。(圖/翻攝自德德IG)

[周刊王CTWANT] 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17歲兒子「德德」長相帥氣,獲封「台版車銀優」美名,人氣紅不讓的他,今他被爆早在凱渥接受舞蹈培訓長達半年多,更傳出他有意加入選秀節目《原子少年2》。對此,製作單位踢帕娛樂也做出回應。

據《自由時報》報導,德德先前參加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2》徵選,鄭運鵬助理也證實,德德確實有受邀且通過初試,但後續覺得興趣不符便沒有後續;《原子少年2》製作單位踢帕娛樂則表示:「因為個資保護,節目組不方便透露海選的參與少年們。但《原子少年2》絕對敞開雙臂歡迎德德加入!也歡迎其他優秀的少年來加入,目前還在熱烈徵選招募中。」

德德傳參加《原子少年2》 製作單位回應了
德德(左)因陪爸爸鄭運鵬掃街爆紅。(圖/翻攝自鄭運鵬IG)

鄭運鵬選前帶著兒子和老婆一同掃街拜票,德德帥氣外貌意外引發討論,13日他開通IG,不到一天超過14萬人追蹤,至今累積於28萬粉絲,吸粉力驚人,也傳出有不少經紀公司拋出橄欖枝,但鄭運鵬強調:「目前只有上學計畫沒有出道計畫。」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