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2-19 | 周刊王

曹佑寧劇中遭檳榔西施虧女友跑掉 郭子乾糖尿病發作住院讓楊麗音怒喊要離婚

曹佑寧劇中遭檳榔西施虧女友跑掉 郭子乾糖尿病發作住院讓楊麗音怒喊要離婚
曹佑寧在劇中遭檳榔西施虧女友跑掉。(圖/ 華視、LINE TV)

[周刊王CTWANT] 《華麗計程車行》在播出前已引發眾多的網路討論聲量,首播一、二集後更交出亮眼成績,瞬間收視最高點達1.4,收視點落在曹佑寧趁打工空檔至隔壁檳榔攤借電話打給自己的BB Call測試是否正常運作,卻被飾演檳榔西施的張菁菁笑說:「女朋友跑掉了喔?你不要再騙你自己了,Call機沒有響,就是人家沒有找你。」除了對曹佑寧的感情線佈下未知謎團外,也讓觀眾回憶起BB Call的通訊時代感,覺得十分逗趣。

曹佑寧劇中遭檳榔西施虧女友跑掉 郭子乾糖尿病發作住院讓楊麗音怒喊要離婚
《華麗計程車行》首週播出收視開紅盤,瞬間收視高點達1.4。(圖/華視、LINE TV)

曹佑寧在首集中因夢想至英國唸書,卻因為921大地震及經費問題讓他不得不先暫緩出國計畫,為他測不準的人生更加蒙上一層陰影。當四位主要演員被問及現實生活中自己曾經的夢想時,曹佑寧表示自己想到日本打球,他說除了看到甲子園比賽那股青春熱血外,主要是因為自己的偶像鈴木一朗,讓他想去日本朝聖一下。

曹佑寧劇中遭檳榔西施虧女友跑掉 郭子乾糖尿病發作住院讓楊麗音怒喊要離婚
郭子乾(左)與楊麗音(右)撒嬌道歉。(圖/華視、LINE TV)

黃冠智曾經想成為棒球選手,「小時候跟著爸爸到現場看球賽,當聚光燈都打在球員身上時,都可以感受到他們都在發光發熱,那感覺好像很棒。」郭子乾想當國文老師,表示以前在學校時看到老師都會有種權威感,而且自己很喜歡國文,在學校的國文成績也很高,還當過國文小老師;楊麗音則從小就希望能當演員,非常努力朝著夢想前進,日前勇奪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女配角獎的她,現在也希望能在國際四大影展有所展獲。

曹佑寧劇中遭檳榔西施虧女友跑掉 郭子乾糖尿病發作住院讓楊麗音怒喊要離婚
黃冠智(中)曾經想成為棒球選手。(圖/華視、LINE TV)

在劇中扮演車行董ㄟ的郭子乾與董娘楊麗音睽違三十多年再度合作,依舊默契依舊十足,加上兩人精湛的演技,在拍攝現場不時發生「脫稿演出」的內容。像是郭子乾在第一集中因亂吃造成糖尿病發作而昏倒住院,導致楊麗音氣到要離婚,而坐在輪椅上的郭子乾在出院之際,以緩慢的速度移動到楊麗音身邊撒嬌道歉的一幕讓不少人大讚董ㄟ是真男人!

楊麗音卻笑說拍攝當下只看到郭子乾一直在移動輪椅,還不時撞到桌腳發出叩叩叩的聲音,「他的動作超好笑,我就在遠遠的地方看他要做什麼。」郭子乾則解釋,當下的情感其實是後製剪接或事先安排都表達不出來的,他就突發奇想的緩緩移動輪椅過去,讓楊麗音當下可以在他移動的過程生氣盯著他,呈現「看他要耍什麼花樣」的氛圍,「那戲劇畫面對撞起來,火花就很棒。」

談及夫妻相處時,郭子乾有感而發的說基本上都是男生先低頭,「女生在吵架時情緖來得很快,男生通常會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所以為了家庭和諧建議男生還是先低頭。」將在三月成為人夫的黃冠智也在一旁接著說:「錯就錯在我們沒有讓她們每分每秒都開心。」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撩妹金句,現場所有人都拍手驚呼:「真的很會撩耶!厲害!厲害!」楊麗音則分享她和老公吵架時會選擇泡杯咖啡主動示好,除了考量到氣氛和諧外,也想到以後還要麻煩老公載她出門,一想到有求於老公,她就會主動使出撒嬌功力詢問:「老公,要不要喝咖啡?」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